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情中很痛苦的一件事 开始对方很喜欢你 接受却是恶语相待

匿名
感情中很痛苦的一件事 开始对方很喜欢你 接受却是恶语相待,能感受到浓浓的讨厌和厌烦 这是为什么会这样子 我不理解

6温暖
19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有一类人,只享受追逐的过程 或许是回避型,无法稳定的待在一段亲密关系里,靠近一点他就会推开,避免感受到“窒息”或“吞噬” 当然,你给的资料太少了...

那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呦,无论他怎样,那是他的投射,你要做的是坚定的做自己

性格磨合期

对方只是对你恶语相向,还是TA说话的方式就是这样?

一开始喜欢的是他想象中的你,真正接触之后,发现你和他的想象不一样,而他没有包容的态度,不能接受,就会这么表现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