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好讨厌别人吃东西时吧唧嘴,我觉得吧唧嘴的人都好傻,
匿名
我真的好讨厌别人吃东西时吧唧嘴,我觉得吧唧嘴的人都好傻,是不是呢?
8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理解接纳人与人之间的差异性,你的感受会不会更好一点呢
咨询师
颜庆安
2年前
看到别人吧唧嘴,让你想到了什么?这或许有你讨厌的原因在。如果这件事一直不能放下,那就有讨论的价值。
咨询师
罗文华
2年前
哈哈 我也多这样的人有想法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如果仅仅是你在心里吐槽一下,没有带给你太多的不舒服,这个事就无所谓好坏对错。如果这个行为让你心里一直不舒服,那就有讨论的意义和价值了。
咨询师
张翠香
2年前
不同的人不同的理解,这个现象对您而言一定有特殊的意义,特殊的解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做下来都错了,当然是难题和争议题,然后我找她私聊,人家不理我的,群里说话也不理我。。把我当空气,我就很受伤,加上也很难受快考试了做了一堆错题。
蜂蜜
什么是挫败感?
彭灵
美牙旅行途中被人超车,美牙说输给人家真不舒服,然后就超车过去。怕输也是一种恐惧。
单身的苦
人有善念,天必佑之。生活自有因缘定数,它不满足于任何人的私心贪欲。 善,是人性中所蕴藏的 一种最柔软、最有力量的情怀。不管如何艰难,坚持善良;不管多么孤独,坚守人格的高尚。一直善良下去,只问自心,不问得失。 你的善良,或许不会马上回报, 但一定会在另外的空间节点,得以弥补。 不管我们从事什么工作,不管我们扮演什么角色,要守护好一颗善良的心,不用担心我们的善良没有人能看到! 你看到丑陋的变得越来越美,当你发现一花一草都在对你微笑,当你发现每件事都充满顺缘,当你发现身边的人越来越喜欢你。这就是善良的回报! 生活中有一些人对人处事时,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恶口、两舌他人,在甲面前说乙不好,在乙面前说甲太差,且自作聪明认为两边都会占便宜,殊不知只要甲乙一会面、沟通,丑恶立现! 信任之墙轰然倒塌之时,也是贵人、好友疏远之日! 有人说:“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人有善念,天必佑之,福禄随之,众邪远之,众人成之! “众”无“从”者,即单剩下一个“人”字——孤家寡人了!可即使是个“人”字,简单的一撇一捺,结构也是互相支撑的! 所谓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你付出的善意,如同空气一般是流通的,终有一天也会降临到你的身上。 一心善念起,万千福报来。愿你广种善因,广结善果。
。。。。
天天自慰 停不下来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后悔过年前离职了,就为了去东北婆家看看二宝,工作群把我移出去了。我感觉过年是孤家寡人,看到家人和孩子都不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