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对付那些自己讨厌的人,让他们痛苦呢,他们痛苦我就开心
匿名
怎么对付那些自己讨厌的人,让他们痛苦呢,他们痛苦我就开心了
3温暖
7回答
李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那晓旭
5年前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成长上,你的更高更强是对一切的最好回答,等你超越自我才发现,对他人的回击并不重要,反而会感谢逆境激励了你的成长!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什么让您起这样的念头呢?
相关回答
叮当
自我鼓励版 人生路上人来人往,有人陪一程,有人伴一生。即便舍不得陪你走一段的人下车,也要好好说再见——毕竟,别人有权靠近,也有权离开,而我更该珍惜留在身边的温暖,继续往前走。 安慰朋友版 别太难过啦,人生本就是有人来有人走:有人陪你走一段,就留下一段回忆;有人愿意陪你一生,才更该好好握紧。别人选择靠近或离开都很正常,你已经在这段同行的时光里收获了温暖,这就够啦,以后还会有新的美好等着呢。我觉得这两段话都很好 。
归寂
钱,我当时不在。好心疼,怎么办,我咸鱼挂个东西怎么都卖不掉,赚钱也不容易。
大了
我长相真的很一般,周围的同学评价都是很一般,结果前几天去了妈妈的办公室,她周围同事都夸说, 你家儿子长的真帅,后来又去了衣服店买衣服,那个售货员又说你家儿子长的真帅,我妈高兴的合不拢嘴,真的以为我长的很帅,其实我感觉这些都是恭维她的话,不一定是事实。 想问一下,你们怎么看?
kaixi
歇斯底里吵了一架之后 就分了手 忙 累 都成了对方不爱的借口 可是走出来真的好难
嘉嘉游
很宅是怎么嘛,都问不出去玩啊,不去走走啊,农村家里没啥玩呀,平时工作周末也有经常玩呀,还有就是家里好朋友不多,结婚了也不少,融不进去圈子了,家里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没见面,加v,天天问我去哪里玩了,我说在家里,就说我怎么那么宅,宅是贬义词吗,听着不太舒服,我只能说有出去逛一下,还追着问去哪里逛了,我…
珍珍
什么才算喜欢一个人,而喜欢一个人会下意识做什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