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个很讨厌冲突的人,比如只要和别人吵架,不管吵输还是吵
匿名
我是个很讨厌冲突的人,比如只要和别人吵架,不管吵输还是吵赢都让我很烦闷。我有时候很希望这个世界快点降临灾难,让人大部分都毁灭就好了。
14温暖
14回答
陈海芬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庆华
2年前
长此以往,确实让人很崩溃,如果你想帮助自己,欢迎联系我,我愿陪伴你告别那段风雨!
匿名
2年前
您说得对,我是有应激反应,可能是应激平常日常都有可能爆发让我有点受不了
2
咨询师
周庆华
2年前
害怕冲突的背后是害怕失去么?在你成长的过程和环境中是否一直充满了争吵导致你产生了应激反应?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吵架不重要,重要你对吵架的认知,为什么排斥吵架,吵架对你意味着什么?
咨询师
李春娣
2年前
嗯,疫情三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最近好歹相安无事,心情好了不少。突然发现,我离开那个人,起初是不适应和失落的,三个多月了,觉得自己可以过得更开心,自己可以遇到更好的人,自己可以触摸更好的好运和幸福,我想,如果他知道我现在有这么多的更好,恐怕也是失败的不行不行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认真生活,我们都会拥有💐这三个多月陪伴过我的人,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们!
sedona
每天穿梭在精英圈层,谁能懂我为了到这些地方来成为一个平平无奇的人,已经耗尽了毕生的力气 也有谁能懂,十几年来,每天要处理家庭琐事,父母生病求死,弟弟学习,亲人纠葛。要耗费多大的力气, 知道我惨的人也只能说一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日子真的很难熬啊,就算暂时解决了经济的问题,心里的痛苦又能怎么解决呢
叮当
我想用v在饭店点餐,我不想说我的地址 。他们家好像不是外卖送餐。是自己送餐。我不想见面。因为我认识他。我应该怎么做。我想点一餐。我应该让他送到哪里。没法办。我应该怎么做。如果不说话,我的v白加了。那不说地址让他送哪里。她们家饿了么和美团上没有外卖。
uooo
怎么调节
余杭钟声
有的人嘴里说保密是职业规范,背后就泄密。问他还假装一本正经说不知道。这样的人怎么办?
忽然之间
讨好型性格 生怕别人不高兴咋办 冲突害怕 焦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