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好歹相安无事,心情好了不少。突然发现,我离开那个人,
芊芊
最近好歹相安无事,心情好了不少。突然发现,我离开那个人,起初是不适应和失落的,三个多月了,觉得自己可以过得更开心,自己可以遇到更好的人,自己可以触摸更好的好运和幸福,我想,如果他知道我现在有这么多的更好,恐怕也是失败的不行不行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认真生活,我们都会拥有💐这三个多月陪伴过我的人,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们!
2温暖
3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助您梳理认知,学会挽回和改变,积极调整!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相关回答
苏
有情感方面的女性咨询师吗
Abraham
之前认识学校里一个女生,很耐看,后来当学生组织领导,她是正的我是副的,然后也是朋友关系挺好的,后来约她出去看电影去酒吧也去了,然后毕竟认识她两年了去酒吧那次就和她表白但她说没想过,然后我说如果她真的不愿意也可以拒绝,她还是拒绝了,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欢她,但是后来被她拉黑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十点多回了家,我也想她会怎么谈?结果回来我洗漱,让她长话短说,她说她妈妈没说过那话,我一听,更烦了,当时中介也在,咱们三方都在,她妈没说过那话,我难道还臆测的不成?我明天可是要问问中介,给她们母女把原话发过去了。 可能因为,烦了,她后面再说什么三个月月付,我就说不方便,彻底不答应了。 钱不钱的,但是我特别讨厌狡辩的人,我受不了这委屈。 我在楼下那会,也告诉自己,这套房子你有权做主。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我甚至跃跃欲试体验那种还手的力量,那种我给你面子,你不识抬举,那我就制裁你的腰杆子硬,还有点不习惯呢。 但是,明天我一定问中介,做个证明,给她们母女发过去。不蒸馒头争口气。我非常讨厌,极其厌恶,说完话不认账的人!!!
@):-
为什么会经常做梦哭醒啊醒来还是好难过 一直哭一直哭
奥特曼
给姐姐写了一封信,有写的很直接的话,有我的态度,也有姐妹之间的爱,一封信不可能改变什么,但是,这是表达我自己的一种方式。希望能改善我们姐妹俩之间的关系。
和硕宝亲
上午看完书,趁午休来山里做个冥想,雨后清新,下午继续看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