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会经常做梦哭醒啊醒来还是好难过 一直哭一直哭
@):-
为什么会经常做梦哭醒啊醒来还是好难过 一直哭一直哭
14温暖
8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华鹏
4年前
最近生活中发生了什么事情么?有什么事情让你觉得很有压力?觉得自己可能应付不了的么?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哭是伤心的吧!内心中隐藏的伤悲通过梦的方式表现出来的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都会做什么梦呢?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30"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寻求帮助吧,把你内心的恐惧,委屈,悲伤都排泄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乱花贱欲
这次他也没给我抱抱,直接把我拉黑了!
亦雪
太热了,怎么不下雨呢
芊芊
各自生活不易, 个人所求不同, 不必事事渴望理解认同。 勿在别人心中修行自己, 勿在自己心中强求别人。 等山河无恙, 愿人间皆安。
胖胖
我就想休息一段时间,我就想快乐,玩够了再工作,我就想快乐的工作。但是因为我的脸我永远搞不了,我永远心里不能停下来,我永远不能休息快乐,我最多只能请假一段时间,不能好几年自由的流浪,因为我没钱因为我要搞我脸,但我本质不是喜欢钱和能力的地方,没有我真正喜欢想做的事我永远动力缺乏。因为脸我永远恨我我妈我爸妈
叮当
为什么我掏心掏肺和别人聊天,我没有得到好。得到的是别人的拉黑。我算什么。我拿别人当朋友,别人拿我当傻瓜。好人没有好报。我不想活了。经历过才会成长。
叮当
当被别人拉黑,应该怎么做。是不是男生把我拉黑,我也把他拉黑。而不是去短信轰炸,发小作文。不要卑微求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