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想休息一段时间,我就想快乐,玩够了再工作,我就想快乐
匿名
我就想休息一段时间,我就想快乐,玩够了再工作,我就想快乐的工作。但是因为我的脸我永远搞不了,我永远心里不能停下来,我永远不能休息快乐,我最多只能请假一段时间,不能好几年自由的流浪,因为我没钱因为我要搞我脸,但我本质不是喜欢钱和能力的地方,没有我真正喜欢想做的事我永远动力缺乏。因为脸我永远恨我我妈我爸妈
4温暖
11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19"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先把心搞定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90"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4"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脸成为所有痛苦的焦点,可能实际存在外貌缺陷,但更可能是心理投射(如将童年创伤中的羞耻感外化为外貌问题)。 将"自由流浪"理想化,实质是对现实压力的逃避幻想。 制定"现实版流浪计划":用周末公交漫游、下班后探索城市陌生区域等低成本方式体验自由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怎么感觉一对戒备心很重,说话都不会加你好之类的人。 而且对方也都算有一半有求于我了,还这么拽这么冷漠
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我去外地工作,然后女朋友在老家网上认识了一个异性,然后我们就出现问题了,他们聊天暧昧,我发现了回家,她说就是聊的很好的朋友,没有什么亲爱的,然后她说我没能力,也没说分手,两个人但是好像已经算分手,虽然她把手机里我们的回忆都删了,我说我会变得更好,她让我自己看着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分手了是不是没有以后她是不是已经放下了,虽然一天微信都不联系,但是每天晚上她还是主动发信息,就说吃饭分享一些小事情,其他时间基本没聊,她都和那个男的聊,如果分手了为什么还会联系,这算什么
回到过去
如果一个人喜欢受虐喜欢做爱的时候让人性虐待她,她这种情况是怎样造成的,可以调整过来吗?
泽
因为一些事情和开发商的关系闹僵有矛盾,明明是开发商的问题。我现在买了他的房子,我担心未来居住不得安宁。毕竟这房子是开发商的。我怕他找我麻烦,毕竟要住几十年了,我该怎么办?
叮当
我还是想加前任的v。我还是放不下。我想试着加,我看能不能加上,我看看他把我拉出黑名单了吗。他有老婆了。我还是想加。我不死心。我想试试,以后也没有遗憾。我不想破坏别人的家庭。我只是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我自己开心就好。我自己开心最重要。爱而不得真的好痛苦。我想加。我没有想联系。我只是觉得男人好绝情。我还是会忍不住去看他。那些十年感情的人是怎么走出来的。
索菲娅
已经被领导吼得吓得不轻了,早上到现在都还心噗通噗通平静不下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