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去外地工作,然后女朋友在老家网上认识了一个异性,然后我
匿名
我去外地工作,然后女朋友在老家网上认识了一个异性,然后我们就出现问题了,他们聊天暧昧,我发现了回家,她说就是聊的很好的朋友,没有什么亲爱的,然后她说我没能力,也没说分手,两个人但是好像已经算分手,虽然她把手机里我们的回忆都删了,我说我会变得更好,她让我自己看着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分手了是不是没有以后她是不是已经放下了,虽然一天微信都不联系,但是每天晚上她还是主动发信息,就说吃饭分享一些小事情,其他时间基本没聊,她都和那个男的聊,如果分手了为什么还会联系,这算什么
4温暖
17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浩
6年前
你还有机会,你还在那犹豫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5"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说清楚会比较好,搞模棱两可的关系会拖累自己的,㊗️福你。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看起来是你不舍得分手,所以纠结,建议你先站稳自己的立场,看清楚你想怎样,然后把其他当做困难,去处理问题就好。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身上还有她舍不得放下的的东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都是路过01
我是一个一岁宝宝的妈妈。等再过十几天就上班了,但是现在老是怕等我上班后宝宝就不跟我亲了怎么办?因为我上班的地方离家比较远,每天去上班的时候,宝宝还在睡觉。只有晚上回家的时候才能陪宝宝。宝宝睡觉还比较早。每个月只有4天休班,节假日基本不休。我现在很纠结,最担心的就是撒宝宝不跟我亲了。
胖胖
我的皮肤和鼻子差到无可救药,很难改变。所以为什么把我生下来受苦
往事回
烦死,整天被人骚扰
如鲸向海
强势的人有什么特征,有人喜欢和强势的人相处吗?
乐其
一直觉得是其他人不对。可今天突然觉得,是我一直不愿意融入。融入不了。一直就在边缘游离。是我的问题,是我不对。就很难过。 有些言行,机械而愚蠢。过了后,也会难过。就很难过。 很想可不可以一个人呆着,可又知道不可以。这是人的本质属性决定的。有时候,很偶尔,我心里也需要别人。很矛盾,所以更难过。
桃花依旧笑春风
感觉七岁的儿子虽然和同伴正常交流,和家长或者老师的时候,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包括做事特别拖拉,吃饭不说他提醒他,可以吃一个小时!做作业或者别的事也是,提醒一下,就会动一下,过不了一会,又回到他自己的世界了。问他话,经常不回答,然后我就特别暴躁,觉得这种拒绝交流,太不像话。我说的这些问题,会不会是同一个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