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还是想加前任的v。我还是放不下。我想试着加,我看能不能
匿名
我还是想加前任的v。我还是放不下。我想试着加,我看能不能加上,我看看他把我拉出黑名单了吗。他有老婆了。我还是想加。我不死心。我想试试,以后也没有遗憾。我不想破坏别人的家庭。我只是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我自己开心就好。我自己开心最重要。爱而不得真的好痛苦。我想加。我没有想联系。我只是觉得男人好绝情。我还是会忍不住去看他。那些十年感情的人是怎么走出来的。
2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9"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你现在是时间不够,再给自己一点儿时间,你一定能够走出来的,给自己一点耐心,当走出来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这个世界是很宽阔的,不是只有这个人才适合你。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爱错了人,忘不掉,需要承认自己选择错误,接受自己投入成本埋没,没有结果。 有时候“认栽”是我们终身学习的课题…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去做你想做的吧,如果他加了你,你就是再一次验证了这是一个不值得爱的人,藕断丝连的人,一个无法专心爱一个人的人;如果你还在黑名单里,说明他根本就没有关注你,你在白白浪费自己的时间!进一步不是证明他确实很不好,就是证明他对你就是很无情!你何苦要为难自己那,真的很让人心疼
尝试完是释放吗?还是会谴责自己的行为那,明明知道他结婚了,还去加他!是时候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了,你值得遇见更好的自己和真正属于你的正缘
彭灵
1年前
走出十年感情的人是又找到更好的新欢了。王思聪是不会失恋的,因为他不缺爱情资源。在爱情资源上越贫穷,越是对一段感情放不下。很难得有一段感情,一旦分手就会放不下。你前任能放下你,是因为有了新欢。你放不下前任是因为除了前任你一无所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睡个觉
学不好的数学 数不尽的专业知识 睡不好的觉 什么都学不好 还要怎么办 我已经在努力看每一个题 在网上找各种资料 ……害
游乐王子应徐翔
yyds
爱你
想要断舍离
碎花裙
培训,喝咖啡工作,爱我的人送我的生命之树,已经被我养的冒出罐子了,我喜欢满天星,我喜欢不会枯萎的干花,或者假花也可以,我一点都不喜欢鲜花,花期太短还要见证它的枯萎。
karendeng123
!
是Daren啊
有的人因为自己成长经历,以及不敢背叛自己的世界观,所以对别人形成一些并不是事实的看法,就算知道自己存在有刻板印象,依然还要反驳别人。 用自己的狭隘的世界观判断别人是否在说谎。 真的又可怜又恶心,但是又挺常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