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培训,喝咖啡工作,爱我的人送我的生命之树,已经被我养的冒
碎花裙
培训,喝咖啡工作,爱我的人送我的生命之树,已经被我养的冒出罐子了,我喜欢满天星,我喜欢不会枯萎的干花,或者假花也可以,我一点都不喜欢鲜花,花期太短还要见证它的枯萎。
5温暖
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有咖啡,有花,有爱。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爱花,爱咖啡
咨询师
傅益红
2个月前
咖啡好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有爱的人,有喜欢的工作,有喜欢的花,真好!
相关回答
文孝彦
我和男生一直相互暧昧,天天发讯息关心彼此。但是因为我俩异地,可能满足不了他性需求。可能他也会担心现实生活问题。有什么事方式能解决?我感觉他真的很爱我
田氏齐国
对女性有一种又害怕又迷恋,一和女性独处就感觉全身发软,怎么办?
小BB贝
不明白为什么人很难处理亲密关系?没在一起的时候觉得人家过得多姿多彩,喜欢这个人,在一起成为情侣后就各种觉得粘人,各种缺点,就是要分手。分手后人家开开心心、各种精彩,又开始喜欢这个前任,想重新在一起。我就不明白了,在有距离的时候就觉得人美,在一起后就各种挑剔不珍惜,是不是亲近的人都容易把优点忽略? 就像那些出轨的,把一个优秀的老婆娶回家,还是喜欢外面的,觉得外面的女孩更活力四射,但娶回来又还是那样。是不是得不到的或者是有距离感的才是香的?
六日
我真的要无语了,好像都是别人的错,他找我姐妹借好几次,因为确实困难人家看在我的面子也有借,但对他经常借很反感,私底下就已经跟我说过了,虽然我这个朋友跟他平时聊天还不错,我意料之外居然删他了,我也觉得他还是聪明有潜力的,一直有希望许多年后会想通好起来,但是他说的很多话都让我觉得好像我们错了他都是对的只是懒得和我们反驳,这样子要怎么沟通
Zz
什么时候可以去死呀?
单身的苦
真正的善良, 不只是行善事,还要说善言。 所谓善言, 就是话不尖刻,言不伤人。 无论什么时候, 都不问是非,不道长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