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时候可以去死呀?
Zz
什么时候可以去死呀?
7温暖
10回答
艾华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什么让你问这个问题呢?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心情似乎很糟糕,遇到了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或者事情,需要专业情绪疏导。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如果你痛苦,希望我的陪伴能带给你一份温暖;如果你迷茫,希望我的陪伴能带让你看到一线光明!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每个人从生到死,这也是一个自然的过程,您经历了什么?是什么让您想到这个问题
1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一定是痛苦极了,愿意和我说说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王
我改不了用食物宣泄情绪的习惯 我这阵子心里喘不过气 不自觉的给自己压力 从来没睡过好觉 无法学校 体态有问题无法锻炼 我不知道改做什么 我只能机械刷手机 或者一直吃东西 就算想吐也要吃 我感觉不安害怕焦虑恐惧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试15分钟匹配吗?有老师愿意试吗
爱你
不过现在比之前好了许多
bu
静能生慧
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互联网的世界,高科技前沿的时代,我每天为了生计忙着工作,生病了自己看医生,家里有问题了用钱去解决问题,很多人都催着我结婚,我就在探究,这个时代,结婚的意义会赋予给我什么?其实我更喜欢清静,一个人待着,看透了身边的人,工作中人际的尔虞我诈,生活中学会自己爱自己就好,亲人朋友都有自己的因果,我不想过多的介入,特别是父母兄弟姐妹,只提供建议,父母之间我也是提供物质生活,精神层面我改变不了什么,很多次的做法,最后都是伤了自己,他们都好好的,需要学习一下悉达多,很多次都告诉我,我不能多他们太多的建议,只提供帮助,有的时候也需要他们自己去承担后果,需要把握好这个分寸感。我大部分时间都不喜欢太琐碎的家庭生活,觉得很繁琐很墨迹很吵,甚至待着那个环境里面待不住,只能短时间次数多点也行,也许这就是我的命运,注定是一个人,我觉得很自在!
方方
我像个泼妇一样,对着男友骂,在其他人面前还是正常的,其实我知道骂骂也没用,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他到是在看笑话,好可悲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