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bu
2温暖
1回答
史爱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彬彬
6年前
yes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2个月换了三次工作,感觉任何新环境我都无法融入,但是不上班我待在家里会更加心慌和内耗,我父母也看出来了我的问题,尽管他们有退休金,也劝过我就在家里待几天,学着买菜做饭,他们可以补贴,但我厌恶待家里,家里的氛围一点都不好,父母跟我经常大吵大闹,女儿有轻度自闭,我看着也没有亲情感。今天准备去一个厂子报到,属于劳务派遣。坐在公交车上都开始内耗了,我觉得换游泳池根本没用,我觉得自己太难了,经常都觉得活着没意思
小粉豬
我是外公的心肝寶貝!也是自己的心肝寶貝!
馬上感覺自己充滿力量 我可以把所有事情處理得好好的
水
职场中的同事关系该怎么处?有的人说,职场中的同事关系不能像闺蜜那样考得太近,,想问一下,各位怎么看?
。。。
这个时代不再浪漫,我该到哪里寻找美感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年过年还是在家乡度过,天天都满腹牢骚和浮躁。有一种虚度年华的感觉,看我的认知里过年的主题就应该是各种走亲访友或者旅游过年或者同学聚会,自己好像啥也没做成(亲戚太少,跟同学也基本不联系了)。有一种没完成任务的赶脚。这期间就只是跟老家的那些“泛泛之交”打打麻将或者吃个饭打发时光(因为无聊实在约不到人),老公平时长期异地,这次过年回来了基本都是老公带孩子,而我出去瞎晃悠,因为太过于浮躁所以在家根本没法安静的多待。眼看着这个年差不多过了一半了,但我却有种说不出的遗憾,感觉少了点什么。
和硕宝亲
心理咨询师,听到来访夸她们什么,会最自豪?最得意?大家集思广益一下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