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要无语了,好像都是别人的错,他找我姐妹借好几次,因
六日
我真的要无语了,好像都是别人的错,他找我姐妹借好几次,因为确实困难人家看在我的面子也有借,但对他经常借很反感,私底下就已经跟我说过了,虽然我这个朋友跟他平时聊天还不错,我意料之外居然删他了,我也觉得他还是聪明有潜力的,一直有希望许多年后会想通好起来,但是他说的很多话都让我觉得好像我们错了他都是对的只是懒得和我们反驳,这样子要怎么沟通
12温暖
14回答
王姝文
温暖了
评论
六日
1年前
借习惯了觉得既然是朋友理所当然要帮忙,除非没钱,可能得罪的一个原因是我朋友把他删了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这个男朋友似乎三观不正呢,向朋友借钱,不借是本分,借是情分,怎么不借还得罪他了呢? 还有他脸皮够厚的,居然向女朋友的朋友借钱,应该他自己没朋友了吧? 疑惑的是他因为什么缺钱?30年河东30年河西这话不错,可他翻身的信心从哪里来的? 你跟他继续交往下去,你觉得你们生活的前景是怎样的吗?
咨询师
付裕
1年前
和女朋友的朋友借钱这已经能属于底线范畴了,需要好好考虑这样的人是不是真的适合自己
咨询师
张凤琴
1年前
在关系中,沟通不合拍确实堵的慌,对方更看重的是自己的需要,而且觉得理所当然别人应该理解他。所以尊重自己的感受,无需拿别人的“任性”消耗自己。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已经接近无耻、无赖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喜欢上一个男生,两人有太多说不清道不明的经历。我沦陷了,他退却了。怕在朋友圈跟他有互动把他屏蔽了,某天跟他的聊天中无意间结束了自己的意难平,就把他放出来了。昨天发了朋友圈,他点赞了。心里说不上来的感觉,跑去跟闺蜜吐槽,闺蜜让我再把他屏蔽了,我是不了脱敏。但还是不太能够理解他的行为,原因说某天他说“以前觉得你挺好的,现在不那么觉得了,你就想要一个答案。”在我的理解中,既然有了这种厌烦的情绪,不应该是对对方的动态熟视无睹,不想跟对方有任何交集嘛。在我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或许又是带着幻象,想要点期待的答案,有些自欺欺人了。
追风去
请问各位老师们,我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遇见了一些人和事,结果本来善良单纯(至少没那么世故吧)的自己对朋友和恋人这样的亲密关系完全失去了信任和兴趣,我感觉我被外界改变了本真的自己,我没有办法再知世故而不世故了,真的感觉有点累,顺其自然呢?我感觉很累,很多很多的不期而遇,很多很多的不辞而别,很多很多矛盾时没有及时沟通和冷静时的反思理解,我感觉不再让别人走近自己,为自己建立围墙又是否正确,我从未像现在这样这么地孤独着,而且我也不想放手我的孤独,我不想随便找一个人当朋友去释怀什么,太累,确实,没有人会一直陪着我走下去。 另外哩,2022年下载的这款软件,得到了很多老师的帮助,诚挚祝愿各位老师跨年快乐,叔本华《人生的智慧》里有写,人生最富有的是健康,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也祝愿自己身体健康,从容坦荡。
小雪
工作中总觉得憋屈觉得还不如去掏大粪,感觉掏大粪都比自己好
可怕
壓力大到睡不著怎麼辦? 為什麼自我傷害要通報?
胖胖
我从来没感受到过掌控自己掌控自己生活的自由,我从来没有能独立完成过一件事。如果是残缺不全的人不出生也罢。我要去流浪了。只有流浪能带给我这个。但我还得去挣钱打工完成愿望。我什么时候能自由。我要彻底的躺平一次,饿到底摔到底,不被拉扯不被辱骂不被期待,但本来就没人在乎。我的力量就是迸发不出来,好像是天生的阻碍。发不了脾气,好的坏的我的火冲不出来
叮当
我想问男生,你会去打女人吗。男人的手是用来打天下的。不是用来打女人的。看一个男人真的不好看,不知道他的内心。怎么才能了解这个人是个什么样的人,是通过和他的聊天吗。看表面感觉都很好的人。没有接触过事,不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日久见人心。例如看着很好,很老实的人,他杀人犯罪了,他性格孤僻不合群。这根本没有人办法看。周围的人都评价他很好。他的内心什么样看不到。找错男人毁一生。如果家暴0容忍,如果不忠出轨,马上有下家,0容忍,永远不原谅。我想问就问。不管别人怎么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