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壓力大到睡不著怎麼辦? 為什麼自我傷害要通報?
匿名
壓力大到睡不著怎麼辦? 為什麼自我傷害要通報?
6温暖
9回答
严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睡不着是一个显著的生理心理变化;自我伤害表达你痛苦的程度。这个样子多久了?你需要帮助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什么压力?
匿名
5年前
老師 可以 但是我沒辦法在裡面打字給你了
匿名
5年前
什麼是CBTI?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可能有误解,我认为语音厅是在骗大哥钱。我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不是骗钱。是靠自己试音,才艺,赚钱。我怕我在语音厅里学坏。因为得加大哥vx,得去维护老板。我怕我变得不正经了。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学坏。因为得加老板微信。如果我有好多个大哥,我应该怎么做 。我不想脚踏好几只船。
吐血中
今天的状态不错,我和父母在省外,犹豫春节要不要回去。①回去不知道我会不会做作业②回去不知道能不能教弟弟学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chen
男友给我发信息;我不回他就生气;就是那种可回可不回的信息;比如他说我也在吃饭;那我就觉得没有什么好回信息的;到了睡觉再说声晚安,他也经常这样对我的啊;我要是发那种他也不回我啊;为什么我不生气;换我那样对他就生气,他这种人算自私还是霸道还是根本就不在乎我
cake
这一刻心里不怕高,而是矛盾万一我掉下去,我妈和我孩子会怎么样。
笙亓
总是先考虑别人,先感受别人,在我打出这段话时,感觉能够感受一些自己了,但并不稳定。
我就是我
我92年的,未婚,有个男朋友,有份工作,普通人一枚,我发现我自己有些事情不想承担责任,举个例子,电动车用了三年多,一直会出问题,充电器坏了要换,电瓶坏了要换,胎坏了要换,等等,都要去修,这次是电瓶坏了,我一直没有修,放了半个多月了,因为我不想修,怕花钱,心想我一定不能买房买车,不然我肯定会更烦躁,一想到要是结婚,那就是更多的责任,要是生个孩子就更大责任了,电瓶车坏了我可以拖着,要是孩子生病了那是绝对不能拖着的。对于工作,我更喜欢上容易的学生的课,遇到难上的孩子,我也一定会想逃避的,可是作为老员工又逃避不了。像是枪架在脖子上,我别无选择,不想承担很重的工作责任,怕累。或许我就认为我自己会做不好。所以不愿意去面对不好的自己。不想上班又不得不上班,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干嘛………心情有点down。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