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一刻心里不怕高,而是矛盾万一我掉下去,我妈和我孩子会怎
匿名
这一刻心里不怕高,而是矛盾万一我掉下去,我妈和我孩子会怎么样。
4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云红斌
2年前
好的,有需要就来平台找我们。我们一直都在。
匿名
2年前
不想说话,就想安静
咨询师
云红斌
2年前
8"
匿名
2年前
想到孩子时会有一点紧张
咨询师
云红斌
2年前
1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才能开始做事
蜂蜜
如何理解 逢人只说三分话,未可全抛一片心?可以举几个小例子吗?
哈哈
特别不理解很多人看起来要好,却在背后说对方的坏话。是对方其实还是不够让他满意吗?
乱世
为什么在学校待的时间长了就闷闷不乐,不开心,脾气暴躁,只想请假。
猪猪
我的爸爸很懦弱,遇到事情总是想退缩。我很想从他的身上获得力量,但是情况很少。大多数时候我遇到事情就觉得很困难,没有力量去应对。我应该怎么办呢?
疯玫瑰是一名学生
大家好,我是疯玫瑰。 我最近有些害怕学校和压力大。我本身的成绩是在级部五百个人里面排到五十左右的,但是进了新中考班级我感觉周围的同水平同学都很努力,就经常不自主拿自己和别人对比,然后落差很大感到失落,甚至怀疑自己的水平。最近我们班老师很凶,我很害怕,每次上学前都会做好久心理建设。 我老是会在一些事情前做很多很多的悲观猜想,很注意别人的感受,甚至是一个眼神我都会揣测一天难受好久,我真的好累,我只想平静的过活。 我还很畏惧别人对我的关心,真的很想逃走。 每次在想自己的理想生活(劈柴喂马周游世界)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现在一些压力和很悲伤的东西。 感觉自己没有能力,没有价值,不想去面对世界了,感觉已经没有办法拯救我这种生活,我感觉很对不起父母,也感觉没有办法能对得起父母。我感觉自己好累,好差,想要逃走,死掉,不要再浪费空气和资源,爸爸妈妈也可以不会因为我不能去旅游了,他们可以去大山里面,去野炊和我在一起会是持久的折磨。我还有一个哥哥,拜托他了,真的拜托他,希望我真的支撑不下去的时候代替我的爱去爱爸爸妈妈。 明天约定好不可以请假的,但我真的支撑不住了,我不想去,我好害怕,我想要逃走… 救救我,拜托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