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学不好的数学 数不尽的专业知识 睡不好的觉 什么都学
睡个觉
学不好的数学 数不尽的专业知识 睡不好的觉 什么都学不好 还要怎么办 我已经在努力看每一个题 在网上找各种资料 ……害
11温暖
11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好好休息,调整好状态,规划一下,从最容易的开始着手,一点点攻克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找找其他的方法试试。比如课外班或者找同学帮你讲讲。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先处理情绪再做事
咨询师
李海艳
2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我局限性,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咨询师
周艳丽
2年前
如果这样想,我今天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做,什么事情没有做好,这确实会令我们无比焦虑。 但也可以这样想啊,我今天做了哪些事情,哪些事情是做的好的,这种感觉是不是会好一些? 也会让自己更有信心、能够集中注意力,沉浸在当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在城里买楼,好啥,,,天天有事家里,楼上来活跑,,东西导过来导过去,真烦人,人家多好,,平房就结婚了,还没买车,真烦,,买楼买车,多大的花销,他们松了大的心了
---
我最大的弱点是自耗 在情绪漩涡里不断挣扎 还得不到什么结果 只有痛苦 想要的不敢争取 不会表达 伤人伤己 又不甘于平庸 但是野心比能力大 脾气大 性格差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这样活着真是好辛苦
---
大家好哟! 我感觉我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在用我的头脑思考处理各类事情 我好像不记得怎样用心去体验体会生活了 你们知道怎样用心去体验感受吗? 为什么这是很重要的呀?
叮当
我不想学坏,我不想做语音厅这个工作了。我不想处对象。我还是做手工活靠自己双手去赚钱的好。我也不想靠大哥给我们刷钱,我不想靠男人。我不想卡关系。我不想和很多男的暧昧。我不想学坏。 我不想和多个男的聊天。可是放弃这个工作,我就没有收入了。这个工作会给我带来一点收入。我纠结,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如果换一个工作,还是要和异性朋友交流沟通。我现在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有的主播有对象,会对大哥说没有对象。会对大哥说单身。我不想卡关系,我不想收到大礼物。我觉得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就不要接受他的礼物,给他希望。我到底我应该怎么做。
月亮狠甜
头好痛 看到两个孩子吵架打架就有无名火涌上来,烦死了,为什么我这么在意他们打架吵架。心烦意乱,想把他们揍扁
一口甜
坚定的爱,做最好的自己,加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