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坚定的爱,做最好的自己,加油!
一口甜
坚定的爱,做最好的自己,加油!
14温暖
13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咨询师
关宏
4年前
7"
咨询师
赵晏艺
4年前
4"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长津湖 很好看,制作挺大,而且非常震撼,最主要是感动,今天的和平是先烈们鲜血换来的。实际战争比电影更惨烈,冻死的比战死还多。
2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A
23岁那年因为自己的不成熟,好高骛远眼高手低胡思乱想没有主见,跟风摇摆,专业冷门,没有考上研究生,但是却从未意识到自己的规划应该是什么样的,直到现在,突然意识到自己当年必须要考上那个研究生,并不是自己想什么时候考就什么时候考,没有好好的学,因为女性的年龄很关键,明年考意味着27虚岁才读研一,读出来30岁,读博34岁,,我现在意识到一切已经很晚了我比考上研的同学们晚了整整三年,现在考吧,父母都愁的不行甚至对我绝望了,我的情绪也不会多好,因为自己根本找不到那个动力了,而且毕业快两年了我也没有信心了,不考吧,好像人生就不会再有翻盘了,好痛苦,为什么在我二十几岁不能多给我些试错的时间,我一直都是这种思维,如果当年我意识到,我肯定会重视到底啊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如此两难的重地,我知道这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可是我的人生真的就这样了吗,真的没有那种两边都能做好的办法了吗,我内耗了半个月了,无论如何都走不出来,是不是再也找不出第二个像我这样的了。
神经蛙
说实话这世界上这么多人到底有多少人解决温饱问题了呢
彭灵
我如果是一个爱自己的人,我就不会允许别人虐待我。我如果连自己都不爱,我又怎么可能爱别人。对别人好。
叮当
谁能帮帮我,心灵法门是邪教吗。我不知道。我觉得不是啊。如果是,我应该怎么做。我怕我越陷越深。我没有社会阅历。
。。。
每天在工作里自言自语,被别人感觉奇怪
叮当
我也想多去寺庙。我也想去寺庙做义工。我应该联系居士吗。我想活着做好事。我都不知道去哪里联系。我应该联系住持吗。我也想去寺庙看看。去那里呆呆,一天会过得很充实。我也想做义工,志愿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