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敏感,太在乎别人是否关心你。如果感觉不到关心,就会崩溃
略略略
太敏感,太在乎别人是否关心你。如果感觉不到关心,就会崩溃,什么事都无法做。什么都不想要求,只想要最纯的关心与爱。一味的讨好,委屈自己,不敢表达自己,不会拒绝。一味地听话,却找不到自我。也没有能力选择自我。
11温暖
36回答
卡布奇诺
温暖了
#
原生家庭带来的影响
评论
卡布奇诺
5年前
做个记号,你跟我一样
咨询师
李秀珊
5年前
你一路走来真的很辛苦,内在小孩没有被满足过,被关注过。余生很长,如果我们没有觉察,没有处理创伤,我们要用一生疗愈童年。和咨询师聊聊吧。
曼珠沙华
5年前
如果可以,表达出来当你感觉到不被关心时候的感觉是什么,是担心被抛弃?觉得自己不被爱?还是觉得自己没有价值?又或者是其它的你的感受。 如果说不出来,就写出来,去看到自己内在的那个渴望爱的小孩儿……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太缺爱的人就会为了爱而敏感,而不顾一切,最终失去自我。但悖论是失去自我的人其实本质上不爱自己,所以才需要别人来爱自己,然而你连自己都不爱,别人又怎么会爱你呢? 建议你接受咨询获得成长,从学习爱自己开始,重启新生活。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自己不走自己的路,别人难以背你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only
颜控 男朋友对我挺好 但是我觉得他有点丑 怎么办
北走
哪怕以后看到都尴尬。
叮当
不要惹别人会被别人发网上曝光的。走路和现实生活中怎么才能不惹她们。我怎么和周围的人友好相处。得罪一个人就一分钟就得罪了。交一个人太难了。如果我得罪了一个人,我在这个地方怎么混。好像很难混。她们都是很多人一伙。而我只是一个人。
瑶
我找男朋友最最看中的就是共情能力,其实我各方面都不错,但我吃的苦太多了,多到我麻木了,我太需要一个共情能力强温柔的男朋友了,可是听异性朋友说,这样的男生普遍渣,我真的有点绝望了
白小白
很早以前就有过活着没什么意思的想法,工作忙起来还好,不忙的时候自己在家什么也不想干,就想呆着不想出门,不想见人,感觉自己什么也做不好,自己讨厌自己,想就这么死掉,不想说话,很看中别人对自己的评价,说话,做事,人际交往,考虑的很多,小心翼翼的。自己在家的时候有时候莫名想哭。
夏天
找了一个工作,需要体检,有个X光的项目,我不太想照x光,公司不同意,不想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