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中有一时的领悟,但没有大彻大悟。 可以肯定地这样说
单身的苦
生活中有一时的领悟,但没有大彻大悟。 可以肯定地这样说:除非人生走到了尽头,否则没有大彻大悟。 只要生活还在继续,人的领悟就在继续,没有看到终点之前,任何彻悟充其量都只是生活的领悟。 人会改变观点,所以领悟也会发生改变。 不要怀疑一个人的变化,但更应该明白那也只是一时的状态。 不要担心自己观点的前后不一,时移事易。
7温暖
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什么年纪明白什么事,现在就是最好
咨询师
谢青
3年前
文章表达着,不用担心,但你好象在担心什么?
相关回答
叮当
今天一早起床我一句话都没有说,我不想和她说话。也不想管太多。我累了。我记得一点,我一说话她就说我精神病,我不说话了。我谁也没有和谁说话。她们也不和我说话,不说拉倒。我讨厌所谓的家人。我不说话也没有人主动和我说话。不说拉倒。我是精神病。她以前骂我臭狗屎。谁搭理你啊。一天不说话也挺好。因为昨天生气了。我现在心态不好,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烦。
不想活了
彭灵
一个小孩摔倒了,很疼的那种,摔的还是头。家长装没看见。说是保护孩子自尊。没看见,没对视,孩子就不会哭,不用哄孩子。我是成年人,真摔疼了,都想找个怀抱哭一哭,求安慰。为难一个孩子干什么。为什么强迫孩子坚强。我觉得哭哭更健康。人在受伤脆弱的时候哭一哭很正常。
桃矢
童年时,父母比较注重个人空间,与母亲说话常常被无视,一岁半上幼儿园后(亲戚接送),除了父母定期给我生活费以外基本无其他交流,也不一起住,吃百家饭长大,小时候觉得这样也挺自由,偶尔对这种疏离略有不满但会马上把想法压制下去。渐渐对父母乃至他人不抱任何期待。 现在父母开始比较需要/依赖我了,会跟我撒娇之类的,但我无法接受与他们进行亲密举动,比如拥抱和吻脸我都有抗拒心理。包括与男朋友相处也略抗拒,明明很喜欢,但是因为害怕被抛弃,总是率先离开对方。 现在的性格对待人接物都比较疏离,个性独立,与朋友相处更喜欢照顾和付出,不习惯别人对我好,对环绕在身边的人抱怀疑态度,虽然感觉如此也挺好,易满足,但我一方面担心对以后的亲密关系的建立乃至两个家庭之间的交流会有影响,我大概也不是独身主义,想要养育一个孩子,又担心自己会重蹈覆辙,重演母亲的养育方式;另一方面在生活中遇到一点压力总是很容易逃避,请问我该如何自治呢
索菲娅
好想变自信
搞笑一家人
1怎样了妈宝男相处? 2怎样了他妈妈相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