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一早起床我一句话都没有说,我不想和她说话。也不想管太
匿名
今天一早起床我一句话都没有说,我不想和她说话。也不想管太多。我累了。我记得一点,我一说话她就说我精神病,我不说话了。我谁也没有和谁说话。她们也不和我说话,不说拉倒。我讨厌所谓的家人。我不说话也没有人主动和我说话。不说拉倒。我是精神病。她以前骂我臭狗屎。谁搭理你啊。一天不说话也挺好。因为昨天生气了。我现在心态不好,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8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39"
咨询师
孙秀
4个月前
如果他们还能让你生气,说明你的内心还是在意他们的,如果不在意,无论他们怎样都不会影响你的情绪的。欢迎私聊
咨询师
熊勋龙
4个月前
你是渴望沟通,渴望能交流的,但是试过几次后都受挫了,我能理解你,这样确实挺难受的。可以短暂的去接触其他人,交个朋友或者找我沟通沟通,先释放一下最近的心情,然后再慢慢学习方法去缓和与家人的关系。郁闷憋屈了,可以联系我,咱俩聊聊
咨询师
谷秉红
4个月前
30"
咨询师
周新梅
4个月前
您好。非常理解你的心情。她一句话让你很生气,不知道她是经常这样说还是偶尔说,如果经常这样说你就要告诉她你对这样说法很生气。你要让她知道,不然她就会这样口无遮拦,你说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落幕、
我跟男友分手了。 刚分的,他让我搬走。白天我不在。 晚上回家睡觉。只要一见我就问我。你什么时候搬走。 我说找下地方了我就搬走。 连着两天了。逼着我搬走。 我东西又多。我总的找到地方了才能搬吧。何必这么赶尽杀绝呢?我想不通。他这样是为什么
未语
一直不回家是不可能的吧,一想到要回去就心情很差劲。
暖暖
工作里攒了太多没消化的委屈,现在对工作没有太大的动力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女儿已经四岁八个月了。有很多不好的坏习惯,比如动作慢、不合群、不善与人交流、不专注。比起同龄的孩子差了很大一截。我家人和老公包括我自己都发现了孩子身上凸显出了我的影子。我有时也在想是不是应该让孩子少跟自己接触,但是这样的话又觉得说不过去,毕竟妈妈才是最应该陪伴孩子的。老公又长期在外地,孩子大多数跟外婆还有我一起生活。婆家在东北,有些亲戚都建议我把孩子暂时送回婆家,跟我分开一段时间。他们觉得说不定让孩子的奶奶姑姑来带对孩子更好。
风吹麦浪
太敷衍了吧
小凡2020
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总被否定 被过度依赖,没有边界感和空间感 失去了自主性和掌控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