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一早起床我一句话都没有说,我不想和她说话。也不想管太
匿名
今天一早起床我一句话都没有说,我不想和她说话。也不想管太多。我累了。我记得一点,我一说话她就说我精神病,我不说话了。我谁也没有和谁说话。她们也不和我说话,不说拉倒。我讨厌所谓的家人。我不说话也没有人主动和我说话。不说拉倒。我是精神病。她以前骂我臭狗屎。谁搭理你啊。一天不说话也挺好。因为昨天生气了。我现在心态不好,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8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雪峰
4个月前
听到那些话一定很受伤。我们无法控制他人言行,但能选择自己的回应方式。被贴标签时,你可以平静地告诉对方你的感受,或暂时离开这个环境,保护自己的情绪边界。你的价值不由他人定义。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39"
咨询师
孙秀
4个月前
如果他们还能让你生气,说明你的内心还是在意他们的,如果不在意,无论他们怎样都不会影响你的情绪的。欢迎私聊
咨询师
熊勋龙
4个月前
你是渴望沟通,渴望能交流的,但是试过几次后都受挫了,我能理解你,这样确实挺难受的。可以短暂的去接触其他人,交个朋友或者找我沟通沟通,先释放一下最近的心情,然后再慢慢学习方法去缓和与家人的关系。郁闷憋屈了,可以联系我,咱俩聊聊
咨询师
谷秉红
4个月前
3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林
太想知道别人对我的评价,看到别人犯错总觉得别人从容不迫的去解决,而我犯错了总觉得自己无法原谅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愣在原地希望有人来解决,因而经常失眠让人痛苦
miu
花花
想象力丰富,说怕鬼,怕怪物,怕影子。6岁半了因为怕黑还没有办法分床睡
雷
希望训练带来的多巴胺和阅读能带我熬过这个冬天。
梦凡
养一个孩子,就像养一朵花,不要有太大的功利心,不要过多的暴雨指责。原生家庭不好的孩子,长大后要重新养自己一遍,细心浇水,一辈子就是学习怎么爱自己的过程,因为懂得爱自己,世界才会爱你
小BB贝
我对现在的感情非常摇摆不定,刚答应他的时候,第二天我就后悔了,不过往后的日子里他待我很好,就恩恩爱爱平平淡淡过着,但恋爱谈了几年到现在感情越发不好,我会时不时怀疑这段感情,没信心,没未来,觉得不合适,以前还会隔一段时间才这样想,现在矛盾反复的速度和频率更高了,早上还非常思念想见下,下午工作完就后悔说要见面了,前一天才信誓旦旦好好一起,现在又觉得不可行,这样的矛盾心理非常折磨呢
他是我第一个正式谈的对象,我不知道我对其他人是不是也是这样,我是有问题吗?还是他有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