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里攒了太多没消化的委屈,现在对工作没有太大的动力
匿名
工作里攒了太多没消化的委屈,现在对工作没有太大的动力
7温暖
2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天红
8个月前
86"
1
咨询师
杨宝英
8个月前
你好,能够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能察觉到自己有太多没有消化的委屈,这也确实很难得。这些没有消化的东西也许会以身体的问题表现出来,要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可以具体的说一说,也许这些委屈可以成为成长的养分,成为成长的动力。
咨询师
吴英梅
8个月前
49"
咨询师
程翼
8个月前
9"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这些没消化的委屈,愿意在这里说出来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聊
栗子
为什么会喜欢心灵上的自虐(看不顺眼的就一直在意着) 为什么情绪时高时低、易受影响 常年都不知道开心是什么、 每天过的都不心安理得
卑微波炉
过年另一半抛妻弃子自己回老家 平时都是姥姥姥爷在带孩子,没有一点感恩 年终奖金有多少也不敢告诉我这个老婆,怕我觊觎 为什么他离家出走,因为我们说孩子太小,才一岁,没办法回农村,没人照顾,爷爷奶奶从来都没带过孩子,他自己更别提了,平时上班回到家连孩子正眼都不瞧几次,他还有脸挑剔说我们不让他带孩子回去 我们说当然可以带回去,你们家能照顾好就行,结果根本不管孩子死活,大冬天就随随便便想让孩子跟他一起出门 孩子姥姥姥爷都怒了,我这个做老婆的早已受够了他平时对我的伤害,对家庭对不负责 他妈怕我们离婚怕得要死,各种道歉,但是却包庇他儿子,说他儿子还是个孩子,我们家人只是笑笑不说话 离婚协议已经写好,过了年就离婚……
索菲娅
有没老师有快速记住做瑜伽呼吸方法,记不住
柠栀
不知道以后怎么跟同事处事了,太虎了,瞬间能给你出卖,但是平时也不能不说话啊
_就直接睡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