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会喜欢心灵上的自虐(看不顺眼的就一直在意着) 为什
匿名
为什么会喜欢心灵上的自虐(看不顺眼的就一直在意着) 为什么情绪时高时低、易受影响 常年都不知道开心是什么、 每天过的都不心安理得
2温暖
8回答
李勇
温暖了
#
如何摆脱孤独感
评论
咨询师
张丽坤
5年前
30"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一个个的接纳,然后面对找到根源就好了。
相关回答
看剧
害怕同事专业,怎么办?
幸运星
和老公是初中同学,是初恋,生两子,二宝出生45天因平时琐事发生争吵,他说要离婚,我给抄家了,老公当着12岁大宝的面打了我,我该不该离婚!
叮当
还是想去看他。还是选择去加他。我换个v号加他也把我拉黑。他拉黑我,我也拉黑他。怎么才能不去看黑名单里的他。我就是想再去加他。我只是想让他躺在我的通讯录。我只是想欺骗自己,我想欺骗自己,他没有走。我不想一别就是一辈子。他把我两个vx号都拉黑了。而且是永久拉黑。十年后,我再试试,看他能不能把我移出黑名单。他把我拉黑那么狠,拒绝收我的消息就是因为他的新欢。他真正的爱人。我应该怎么才能不去看他。不去搜索他。而且好几个月了,他都不会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十年后,他也不会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我现在还是执念很深。可能等到十年,我就会真正释怀。十年后我再去试试,看他会不会把我移出黑名单。
Master
离职大半年了,什么都不想干,不想去上班,对啥都没兴趣,整天浑浑噩噩,日夜颠倒,但是又觉得这样很颓废,就是内心觉得干啥都觉得累,没啥动力,躺平吧,也累,又颓废。 也去面试过,面试通过了,薪资待遇也不错,但是想想又觉得不合适,没去又躺了一个月,当时离职想着好好休息三个月左右,就去上班,没想着,一躺半年了。
麦迪水灵灵
,,,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一位青年夜访禅师,青年道:我有很多事情想不通,想跟你说说!禅师答:想已是多余,说更是啰嗦。青年问:那我该怎么办?禅师笑道:这个太简单了,睡觉去!——烦恼无来处,无去处,纠缠无益。只有此时此刻,回归一念清净,守住每一个当下,自会念念清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