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的人因为自己成长经历,以及不敢背叛自己的世界观,所以对
匿名
有的人因为自己成长经历,以及不敢背叛自己的世界观,所以对别人形成一些并不是事实的看法,就算知道自己存在有刻板印象,依然还要反驳别人。 用自己的狭隘的世界观判断别人是否在说谎。 真的又可怜又恶心,但是又挺常见
8温暖
10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想得开是对自己好。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对我也对~就可以接受彼此的不同了。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24"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也理解他人在呈现真实的他,在此取一个平衡点。
咨询师
那晓旭
5年前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生命体,都有着独特的基因传承、成长经历、生命模式。相处中,有的人让我们愉悦,有的人让我们难耐,这其中有他们的处事方式问题,更有我们内心的投射,对方往往也是照见我们内心的一面镜子。 人和人因为相同的部分而链接,因为不同的部分而成长。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Pretend°
跟男友领完证准备结婚,我很喜欢狗狗就打算养一只,跟男友商量,他答应我戒烟就送我一只狗狗。 聊天的时候跟妈妈说起,妈妈坚决反对,反手就告诉了我未来婆婆,她如临大敌告诉我结婚就要备孕了,狗怎么怎么对孩子不好,还半开玩笑地说,你要养上你妈家养去。 因为准备结婚是男友家出房子,我家出车,我心里挺不是滋味,也没当面冲突,就觉得我养我自己的狗凭什么被别人干涉。 结果我快过生日男友突然不想给我买了,说了一大堆道理我就觉得很委屈,我的爱好凭什么被别人干涉,而且越不让我养我越要养,大不了就分手离婚算了,请问各位老师我做的对不对。
菠萝蜜
五年恋爱,被分手的。 分手后前任对我还是有很深的愧疚,也会有打探我的生活的行为,我误以为他的这种行为是对我还有爱,于是对他开始了一系列的纠缠,蹲他家楼下一个晚上这个事情我都做过了,但是他还是大门紧闭不愿意见我视我如无物。 我是不是把他对我的最后一丝愧疚磨没了?以后他想起我还会想到我的好吗,还是他的记忆就只永远停留在我最后的纠缠。 切断了所有联系方式以后我们再也没有见面,已经半个月了,他现在是什么状态呢?是整个人轻松了吗,还是他会偶尔想到我。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小的时候,被家里长期打压否定,以至于后来二十多岁了,好不容易翅膀硬了,过度需要认可来反击,常常靠力拔头筹证明自己,“上蹿下跳”的出尽风头…… 后来我成熟了、沉淀了、很稳重很安静,看过往,只觉得鲜活有张力这很令人羡慕,但是也很幼稚。现在我渴望的是全面的健康模式,我不需要完美的人设这种虚假的泡沫,我要直面问题,刀刃向内的日益进……… 看待问题,也更加全面,更能够体谅和换位思考,也没那么用力的想证明自己了,我把那些过眼云烟,看的轻了很多,更觉得,一个人的认知、思维,才是缓慢且温和的证明自己的方式,可以跑起来,也可以慢慢走,路边的风景有很多,各是各的风景,只要走在正途上,温和温润,不一定非要披荆斩棘的大将之风,就让自身优势得到更好的发挥,例如细腻、体贴,这都很好,像溪水一样,在阳光下缓慢流动,哪里有需要,就滋养哪里,稍安勿躁…
胖胖
我的前置摄像头特别丑。镜子稍微好一点。而镜子会更真实一点。我是靠前置摄像头来脱敏。还是记住真实的自己来自信一点
Baia蒙
无父无母的孤儿和原生家庭极其不好的孩子 那个会幸福点呢
青蜂侠
有压力,如何缓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