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父无母的孤儿和原生家庭极其不好的孩子 那个会幸福点呢
Baia蒙
无父无母的孤儿和原生家庭极其不好的孩子 那个会幸福点呢
2温暖
20回答
许胜棋(已清退)
温暖了
评论
Baia蒙
6年前
是的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没有绝对的答案,看你从哪个角度去说?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Baia蒙
6年前
那不好的一面 时刻的影响着好的一面呢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不一定吧,在成长过程中会有许多变数,都会有影响。
Baia蒙
6年前
但是孤儿是可以通过改变自己 从而改变现有的生活状态 未来是美好,而原生家庭不好的孩子 不但要努力改变自己 还要改变家人的态度和关系 还要永远背着这个家庭 。孤儿像是一枪致命,另一个更像是凌迟一样 漫长的折磨 死不了 也丢不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wen
我男朋友是一个很粘人很极端的人,谁能教我该如何和他分手
芊芊
冷暖自知……
底线
我是一名小学老师,面对不爱学习的孩子该怎么教育?有位学生非常任性调皮,让他做作业他都抗拒不听话,要么就是乱写不动脑。我问了另一个科老师,那个老师说他看起来像有精神病的样子,上课时会疯狂的笑,让他做作业只会说我不会。面对这种学生有些心累该怎么办?
kai文
前天和男友吵架,随后两天是有给我打了很多电话我都没接;昨天下午他不打了我就慌了;就想跟他说分手让他再来哄我;他马上同意了;叫我自己去删除有关我们彼此的社交;他也马上把我微信删除;有关我们的社交也都删了;我傻了;也忍住没有找他;今天中午还找我;问我是不是真的要分手;我没有回答;又吵了几句;说我还有心情化妆怎样怎样;气呼呼的又回去了,到现在都没有给我打电话;是不是真的要分手啊
察省人生
解放思想,黄金万两! ——摘
小蟹
我不知道我妈为什么一直要否定我,很多事情她说的也不是真的,小时候我没有什么判断能力,就把她的话当真了,一直都很自卑,长大了她每次跟我道歉了,还是依旧容易否定我,我很难受,一件很小的事情就说我笨说我没眼色,我很害怕我将她的话当真,我可能内心还是不自信,才会这么难受吧,害怕自己变成不好的样子,总害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觉,真的很痛苦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