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男朋友是一个很粘人很极端的人,谁能教我该如何和他分手

匿名
我男朋友是一个很粘人很极端的人,谁能教我该如何和他分手

12温暖
2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看得出他没有安全感,控制欲比较强,跟这样的人分手会有一定的危险性,如果他不想分,你是分不掉的,除非你能抓住他的把柄,让他成为过错方。

你忍心就能分手 你接纳就能在一起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能具体说说你和他提了分手,他会有什么举动吗?

如果想和很粘人的男朋友拉开一点距离,可以试试这样做。 首先,和他坦诚地沟通。找个安静的环境,告诉他你很在乎他,但你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间,比如你可以说“亲爱的,我觉得两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很重要,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在一起”。并且跟他商量好,每周有固定的几天或者每天有几个小时是属于你自己的时间,让他在这段时间不要来打扰你。也可以联系咨询师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如题

叮当
我刚走回来坐电梯,因为我和家人生气了,我以为家人走上来,我就坐电梯,因为我来回做电梯。我不想见到家人。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这一天都不顺溜。同单元9楼的男人上来问。因为我来回做电梯上来问。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我又见到家人了,我又负面影响了。昨天群里说有个30多岁的男人在楼里走来走去。鬼鬼祟祟的。我又是负面影响。我招谁惹谁了。可能9楼的以为鬼鬼祟祟的,群里说的人是我吧。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之后9楼的人做电梯上去了。我是女生。家人听见了,又指责我。我真的受够了。她说你来回上下电梯,人家出来看。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她说你是7楼哪个地方的。我用手指我是7楼这个地方的 。完了,我又传臭名了。一传十十传百。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总是这样的负面影响。我不想活了。我下回长记性我不来回摁电梯上下。我本来打算出去遛狗。这回可到好,我出洋相了。家人说你来回上下摁电梯,人家出来看。以为我是坏蛋吧。看一眼人家就认识我了。我不想出去了。我也不想遇见她们。我钥匙丢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又传臭名了,我坐电梯上到7楼,之后我听见家人来了,我就下到一楼,又上到7楼之后就有人过来质问。把我当成坏蛋一样质问。我本来想躲避家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拥有好名声。我也惹她们,她们也别来质问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