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男朋友是一个很粘人很极端的人,谁能教我该如何和他分手
匿名
我男朋友是一个很粘人很极端的人,谁能教我该如何和他分手
12温暖
2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得出他没有安全感,控制欲比较强,跟这样的人分手会有一定的危险性,如果他不想分,你是分不掉的,除非你能抓住他的把柄,让他成为过错方。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你忍心就能分手 你接纳就能在一起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能具体说说你和他提了分手,他会有什么举动吗?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如果想和很粘人的男朋友拉开一点距离,可以试试这样做。 首先,和他坦诚地沟通。找个安静的环境,告诉他你很在乎他,但你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间,比如你可以说“亲爱的,我觉得两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很重要,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在一起”。并且跟他商量好,每周有固定的几天或者每天有几个小时是属于你自己的时间,让他在这段时间不要来打扰你。也可以联系咨询师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和我差不多来公司的同事看到领导让我招实习生带,没让她带,她觉得公司很多事情不公平,说自己业绩也不差,而且还说准备过年离职
李啦啦啦
你好,我现在想寻找一名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帮忙解读14岁男孩的心理沙盘。 需要他专业,擅长亲子方向,儿童心理等。
笙亓
如题
叮当
我刚走回来坐电梯,因为我和家人生气了,我以为家人走上来,我就坐电梯,因为我来回做电梯。我不想见到家人。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这一天都不顺溜。同单元9楼的男人上来问。因为我来回做电梯上来问。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我又见到家人了,我又负面影响了。昨天群里说有个30多岁的男人在楼里走来走去。鬼鬼祟祟的。我又是负面影响。我招谁惹谁了。可能9楼的以为鬼鬼祟祟的,群里说的人是我吧。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之后9楼的人做电梯上去了。我是女生。家人听见了,又指责我。我真的受够了。她说你来回上下电梯,人家出来看。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她说你是7楼哪个地方的。我用手指我是7楼这个地方的 。完了,我又传臭名了。一传十十传百。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总是这样的负面影响。我不想活了。我下回长记性我不来回摁电梯上下。我本来打算出去遛狗。这回可到好,我出洋相了。家人说你来回上下摁电梯,人家出来看。以为我是坏蛋吧。看一眼人家就认识我了。我不想出去了。我也不想遇见她们。我钥匙丢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又传臭名了,我坐电梯上到7楼,之后我听见家人来了,我就下到一楼,又上到7楼之后就有人过来质问。把我当成坏蛋一样质问。我本来想躲避家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拥有好名声。我也惹她们,她们也别来质问我。
叮当
我想去尝试送外卖跑腿,我有点不敢接单,我怕我把事情搞砸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有点不敢尝试。我怕我在规定时间送不到外卖。我送餐时要好好表现。去店里取单我应该说什么。我进群很多天了,我一单也没有跑。我哪怕先一天接一单也行啊 。群主虽然没艾特,但是我觉得就是说我。群主不打算跑腿的,自己退群啊。群主说给你拉进来了一个活不跑,进来干啥,整不明白。我当时咨询的时候,我是想去做送餐员。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我天天都是在犹犹豫豫中,我什么时候才能自己独挡一面啊。我一点办事能力都没有。我现在30多了,我现在感觉身体赶不上年轻的时候了。我能想象到我50岁时身体会不好。我想趁着我年轻的时候了,多赚点钱。我特别恐惧。我对于未知的事情,我特别恐惧。我不敢去尝试 。看新闻残疾人也能送外卖。她们好自立。想赚钱就要去群里艾特商家。接了单就得马上去。不能耽误人家的事。叫怎么做就怎么做,叫送哪里就送哪里。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所以我想体验一下。我不敢去尝试,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可能把困难想象的很难完成。群主说得对,你不跑腿,你进群干啥。我们进群不就是为了接单赚钱跑腿吗。挣点配送费吧。挣点窝囊费吧 。我怎么才能不怕吃苦。
Pretend°
跟男友领了证一起买了房子。可是吵架时他竟然跟我动手了,拎我就像拎小狗一样一巴掌给我打老远,还踹了我。 我搬走了,半个月没联系,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家人来劝我说我应该主动联系他,各位老师,请问他家人怎么想的,我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