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冷暖自知……
芊芊
冷暖自知……
10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爱自己,多爱自己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对外界有比较清晰的认识,拥有不依赖他人的独立人格。在理智、成熟的外表下,或许还有些许的孤独寂寥,希望有个稳定的陪伴。关于这部分,可以找心理咨询师聊聊!
---
2年前
你是一条小鱼儿 水的冷暖只有你知 可是水里还有青蛙 乌龟 泥鳅 蛇 … 人越长大知心朋友好像越来越少 很多话也不能和父母倾诉 只能自己消化 那就在网上和朋友们聊一下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世上确实没有感同身受,唯一能真正懂你的只有你自己,因此能真正帮到你的也是你自己。 对你自己好一点,你希望别人可以怎么对你,先这样对自己。
1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世上很少有感同身受,更多的则是冷暖自知,关键是自己能否坦然的接受这种状况,并活出精彩的自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为不值得的人投入了金钱和精力后一直心里有个疙瘩,有点想不开。我感觉比做生意投资失败了还要郁闷,明明就知道那个亲戚对我不会有任何帮助以后也不会有太多交集却还是莫名其妙的送了贵重的礼,有时想想如果投资给领导或者朋友都还说得过去一点,总之心里特别不爽。
A
有钱就控制不住自己去各种场所去玩,不知道怎么控制自己。
北走
不想带,让我以后自己想办法带,他不想帮忙。而我现在还怀着孕才五个月,前四个月妊娠剧吐住了7次院生不如死,我本来生完要上班的,现在遇到这样一个无赖婆婆,我感觉是害怕软弱又气愤,曾经慈眉善目的婆婆,通情达理的婆婆,现在变成一个爱告状,小人得志,家里有啥好吃的自己吃,人动不动不知道去哪里潇洒玩去了,我想到自己的自由没了,上了贼船了,我该怎么办。
AA
我是一个容易生别人的气的人,哪怕别人开玩笑,还有就是我这个人说话有这么招人烦吗??当场说我烦,真是没法跟这些人打交道
小柯
我男的。接上面那条,我是个观察别人看细节 挺仔细的一个人。两个细节:第一,租房子的那个小姑娘在我平日的生活中,虽然我们不沟通。但是白天休息的时候有时候她和别人语音聊天的时候我听到了,她可能做的职业是电商的客服一类的工作。这类工作真的特别容易在工作中积攒负能量导致自己对别人拋过来负面情绪有些很大的反弹。 细节二,她有男朋友,但是她撒谎不承认。很巧,那天她参加是一个男的全程帮她参加,恰好那天我休息,我先和她男朋友见了面,我问这是你女朋友啊。他说不是 是同事。我心想一般的同事能把钥匙都给你?全权负责参加?其中还包括一些女性的贴身衣服什么的?各种生活物品杂七杂八?都能让你看着拿着?一开始半信半疑,后来来的多了,甚至在这里过夜我听声音也能听出来。才确认是男女朋友关系。很有意思的一点是,她男朋友隔三差五过来,也偶尔过夜。但是,我和这个小姑娘吵架我说让你男朋友过来,她还是坚称我没有男朋友。有点扯远了。收回来。重点细节是,有一次我下班回来听到她和他男朋友吵架,我听到了这个小姑娘脾气确实暴躁,男朋友抱怨她动手,把他的胳臂抓破了。还说之前的伤疤如何如何的。她男朋友我见过,几乎和她一般高,大框眼镜,温文尔雅好脾气的样子。我天呐,她也必须找个好脾气的,要不然根本不会在一块的。 我跟她吵架,她吵到激烈处,她土话普通话一块说。说的那叫一个痛快淋漓啊。我都觉得她血条拉满,战斗力十足。不过一个小巧玲珑的女生我一个男的倒也不怕她。 两个细节,如上。
miu
平安圣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