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前置摄像头特别丑。镜子稍微好一点。而镜子会更真实一点

匿名
我的前置摄像头特别丑。镜子稍微好一点。而镜子会更真实一点。我是靠前置摄像头来脱敏。还是记住真实的自己来自信一点

3温暖
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做真实的自己就好

认识更真实的自己 ,我们一直在路上

相关回答
暖暖
提到原生家庭,我偶尔会想到自己大概六七岁的样子,有一次我和两个小男孩打牌(用不用的书本纸折的四方块牌,打翻过来就是赢),这两个男孩都是邻居,我们应该都是同岁年龄差不了几个月,住的也都是一墙之隔,也很近,记得爸爸当时在一旁晒太阳或是坐边上歇着,看我们几个玩,如果我赢了,爸爸会用欣赏的眼光看着我笑,好像我给他长脸了,他很高兴,如果以我对他的了解,我用他的话说是:“很提气”。 如果我输了,爸爸脸上笑容就没了,眼神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感觉像是叹气,嘴巴咧成“哎”的形状,我没有听到,应该是发出声音了,眼神和嘴里都是叹气和失望或者绝望。 他给我的感觉,好像在说,女孩子就是不行,女孩子就是不如人,我明明是个女孩,小时候都给我剪平头,男孩子的发型,妈妈说是天热,这么剪凉快,不管是亲戚还是邻居,都觉得我简直就是个男孩,爸爸也从小就希望我是男孩,直到我三四岁以后,有了性别意识,才慢慢改为女孩发型。 我现在也有女儿,我也是个妈妈,我今天回想到这件事,冥想我回到那个场景,做自己小时候的妈妈或爸爸,鼓励和告诉她:“不管是输了还是赢了,你都很棒,你只要开心快乐就好,输赢都是很正常的,有输有赢才有意思,我爱你,你真的很好”

叶里
年龄差15岁 异国恋 对方是韩国人41岁 我没有工作还在上学 很快就毕业 我父母是反对态度 (但不是绝对不可以) 他人很孝顺 性格也稳重 但是年轻人喜欢玩的他也都喜欢,打游戏啊二次元啊之类的 所以虽然思想成熟但心态其实很年轻 确定没有结过婚没有孩子(文件可以查到)上一段感情快要结婚但是失败后遇到疫情所以四五年没有新的感情 公司待遇的话一个月在五万r左右(毕竟年纪大了..年功序列制) 他对我一直都很好,情绪稳定,有问题及时解决,因为我还是学生所以在旅游或者约会上从来不让我花钱,虽然是异国但一直坚持就算请假也会一个月来找我两次 他有提到订婚见家长的事情 但当时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所以拒绝了(我父母也没有心理准备)我感觉他是有失落的但是也尊重了我的想法并让我不要有压力 但这个事情之后我在认真想 如果完全不适合结婚的话 他年纪大了 我也不应该耽误对方的时间只是谈恋爱不去考虑以后的事情 但我完全不知道该怎样去选择一个能度过一生的人 我知道结婚的话对我来说完全就是新的国家新的语言,甚至他会提前比我老去(但目前看我身体素质还没他天天锻炼的人好..我觉得没准我走在他前头)这些困难会让我考虑他值不值得我去面对,也给了我非常大的压力(虽然他说不要有压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