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除了家庭不自信,自己对自身也不自信,唉!
匿名
除了家庭不自信,自己对自身也不自信,唉!
6温暖
12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试着重新开始重塑自己,一切都来得及。
咨询师
李海燕
5年前
有一位伟大的心理学家曾经说过自卑可超越,自卑才是力量的来源,也有很多的成功人士在之前都有不自信的一段时间,很少有人从一开始就非常自信的,你和大多数人是一样的!但你终将可以更自信!
咨询师
张迪
5年前
可以和我聊聊吗?
匿名
5年前
可是不自信程度有点大
相关回答
咬人的野猫
我是男生,对于老婆出轨,我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接受的,底线是不能怀上别人的孩子。我不知道女性对老公出轨是怎么想的。比如说成龙大哥,他拍电影很敬业,他玩女人也是出了名的。他老婆林凤娇却可以忍,有人说这是因为成龙有钱。可有很多人没那么有钱也能忍,这是为什么呢?大家对这种事情怎么评价呢?
北走
我有两个孩子,一个孩子5个月,一个孩子9岁二年级在上海读书,我今年备考综合,婆婆全职帮我带着小的,但是他更喜欢在老家,可是小的变成了留守儿童,大的又没人接送做饭,他在这里我每天吃饭,他也问我中午吃什么,起床起晚了也不好意思,总之会有不自在的吧,请个阿姨又好花钱,他在这里有好有坏,他回老家我心里能做主了不用像现在这样每天到处去奔波自习室图书馆可以在家里学习,现在是租了个房子,可是也会有隔离感,而且学习也会有焦虑情绪,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决定了。有点迷茫。有点困惑。
倚楼听风雨
我就是要考清华,还有一年,366天,我每天提升0.3分,就不信还拿不下你
笙亓
赤子孤独了 能创造一个世界
胖胖
没有自己的房子可真痛苦 没有自己的空间一家人窝在一个小地方 没房子可别生娃 以前那种楼房还好 现在这种套间可憋死人 社会真是越来越倒退了
彭灵
下面网友说跟男朋友分手,断崖式分手,自己边开车边哭。接受不了分手。我觉得男人因为分手哭哭啼啼的很少。一般都是女生。我觉得很多女生太被动,恋爱经历太少。异性朋友太少。断崖式分手一般是对方有更好的目标了,原本跟你就是骑驴找马,或者图新鲜感。挑来挑去挑个渣渣,分手还舍不得。王思聪从不为分手哭泣。人家爱情资源多。随时能补位。我们要学王思聪,平时就要多接触各种异性。了解异性。爱情只是多了个性吸引,其他跟友情,亲情没有区别。我们普通老百姓,也只能接触有一两个优点,缺点很多的普通异性。这个走了,换下一个嘛。普通异性多的是,很好找。失去一片树叶,才有机会拥抱整个森林嘛。刚好换个口味,本来一个异性就不可能风情万种,你正好换个品种试试嘛。我大学毕业回老家,我同学送我去火车站,然后她哭了,我哭不出,我当时很尴尬,我无法配合她的剧情,我没有眼泪回报给她。要分开确实有点舍不得,但是真的哭不出。我奶奶对我很好,她死我也没有哭,我的日子还能照常过得很好,我奶奶的故事我也能写本书出来,我记得很清楚。我无法理解的是,你拥有一整片森林,只是没了其中一片树叶。为啥要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