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下面网友说跟男朋友分手,断崖式分手,自己边开车边哭。接受

彭灵
下面网友说跟男朋友分手,断崖式分手,自己边开车边哭。接受不了分手。我觉得男人因为分手哭哭啼啼的很少。一般都是女生。我觉得很多女生太被动,恋爱经历太少。异性朋友太少。断崖式分手一般是对方有更好的目标了,原本跟你就是骑驴找马,或者图新鲜感。挑来挑去挑个渣渣,分手还舍不得。王思聪从不为分手哭泣。人家爱情资源多。随时能补位。我们要学王思聪,平时就要多接触各种异性。了解异性。爱情只是多了个性吸引,其他跟友情,亲情没有区别。我们普通老百姓,也只能接触有一两个优点,缺点很多的普通异性。这个走了,换下一个嘛。普通异性多的是,很好找。失去一片树叶,才有机会拥抱整个森林嘛。刚好换个口味,本来一个异性就不可能风情万种,你正好换个品种试试嘛。我大学毕业回老家,我同学送我去火车站,然后她哭了,我哭不出,我当时很尴尬,我无法配合她的剧情,我没有眼泪回报给她。要分开确实有点舍不得,但是真的哭不出。我奶奶对我很好,她死我也没有哭,我的日子还能照常过得很好,我奶奶的故事我也能写本书出来,我记得很清楚。我无法理解的是,你拥有一整片森林,只是没了其中一片树叶。为啥要哭。

2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这种“不哭”看似洒脱,实则是用理性化防御痛苦。将伴侣物化为可替换资源,虽能避免受伤,却也阻断了深度联结。真正的强大并非“随时能换人”,而是既拥有爱的能力,也有承受失去的勇气。允许悲伤,才是对感情最大的尊重。

可能他没有感觉到有一片森林

对多学王思聪身边不缺异性,有候补队员

想哭,或者不想哭,都是自己的选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raciee
我有很多问题很大问题我很想改 我给周围人带来了这么多麻烦我真的想改 但我怎么做呢??? 1.我脾气不好,真的不好,我就是很爱发脾气,我很多时候不想和一个人太亲近关系太好,说太多事,一旦我感受到包容我就会得寸进尺,身边人都是无条件纵容我的坏脾气,我莫名其妙的情绪,我十足的负能量,且我占有欲很强,对任何一个人都是,我讨厌这一点 2.我性格有很大缺陷我清楚,我知道这有问题,但我仍然选择去做,那说明我贱,我做的所有事情都带有目的性,我不否认,很多事情也是我自己计划的,就好比我所有讨好行为都是为了让别人在我死后能够夸赞我一句这人生前挺好的,死了很可惜这就足够了。 3.我喜欢卖惨,特别喜欢卖惨,在我眼里看来我明白我所做的一切我发的动态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在铺路,铺一条让别人形成一个我所想让人家对我形成一个受害者弱势方的形象,但我没考虑到别人,这是我最近才发现的,虽然我真的已经很努力的在控制了,但我这个人好像生来就是活给别人看的,对我来说一切没有人看到就没有意义 4.因为喜欢讨好别人的原因导致我不会拒绝人,导致我性格懦弱喜欢逃避一切事情,所有事情我就喜欢逃避,我讨厌事情不在我掌控范围内我会发疯,我会彻底疯掉的,就像现在这样,因为被人几句批判,忽然觉得自己好糟糕,我错了,大错特错,错的离谱,我不会想和任何一个人绝交,我想讨好任何一个人,尽管因为某些原因TA讨厌我,又或者TA早和我绝交了,曾经我的人生座右铭是:和所有人和解 我发现我做不到 但我又不敢 不知如何断掉那些对我不利的事物 好难 想想就很痛苦吧 因为我内心想法多 5.因为是内心想法多,而且我承受不了坏结果,但我总是会想坏结果,想的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内耗很严重,唉,甚至现在我觉得我说出这些话都不知道是对的还是错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