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谢过去几个月帮助和关心我的咨询老师。尽管此时此刻,我依
奶茶来一杯
感谢过去几个月帮助和关心我的咨询老师。尽管此时此刻,我依旧被情绪困扰,但我还是要表达由衷的感谢,是你们每一个人的关心和陪伴,给了我坚持的理由,谢谢大家。 也希望,我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人世间,也无风雨也无晴。
23温暖
20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我希望你不需要任何咨询师,能离开任何一个咨询师,同时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若想回来,资源随便选择。你是可以没有柺也可以行走的。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加油 祝好~找到属于自己生命的美好与宁静~
咨询师
郑文倩
1年前
端午安康
愿你在往后岁月,既有侠客仗剑天涯的勇气,也能遇见属于自己的温柔星光,所盼皆安,未来皆甜。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端午安康,事事顺遂。
咨询师
刘芝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虽然在努力,对未来有计划,还是会觉得现在的自己过的不太好,害怕别人的眼光?是在比较吗?还是内心的不安
和硕宝亲
我在风里呼喊 你的声音可曾听见 风里喊你千百遍的声音能传多远 你能撕碎我的情 撕毁我的意 撕裂我身体 可是我呐喊的声音 你不应该装听不见 我在风里呼喊 你的声音可曾听见 成千上万的思念 要呼喊多少年 我能喊你一百遍 求你一千遍 等你一万年 可是我反覆的思念 你不应该装听不见 让我的梦 散成片片 在风里飞 悲伤的夜 一个人 也喝不醉 而我 终於明白 没有爱 而我 面对背叛 的伤害 所以痛彻心扉 也不奇怪 风中声声呼喊 都是遗憾
困困的泡面猪
一个网友跟我说她寝室关系不好 我劝解之后也替她伤心 一直难受的走不出来
情义
想法多心理不舒服
Taozhong
我现在是一名女学生,19岁,从小我问题蛮多的,比如和同学相处不融洽,学习上不去等等,一直到现在,我发现我就是喜欢没事的时候一个人待在房间里,看手机,自己也明白对与错,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但一直没有施行,放了假了,带在家里也不出去,不怎么运动,喜欢一个人坐着,躺着现在脸上长了痘痘,而且变胖了,就更加自卑了,不知道自己如何从这些问题中走出来。
哇哈哈
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