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各自生活不易, 个人所求不同, 不必事事渴望理解认同。
芊芊
各自生活不易, 个人所求不同, 不必事事渴望理解认同。 勿在别人心中修行自己, 勿在自己心中强求别人。 等山河无恙, 愿人间皆安。
8温暖
9回答
何炫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把生活态度上升到了哲学高度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对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说的对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说的太对了!大赞!
相关回答
苏小沫
为何这一刻很轻松!
彭灵
看了下面的网友提问,我想起一见件事。有一次有个男生因为处女情结的事情问我。事情是这样,他要求女生是处女,他和女朋友同居,后来女朋友没忍住告诉他,自己不是处女。他就纠结要不要分手。我说分手了,你再找女朋友,你是否要求对方任然必须是处女,如果对方是处女,她该不该嫌弃你不是处男。他说不该。我说那你凭什么嫌弃现在的女朋友不是处女。你不能双标吧。你已经同居过了,不是处男了,已经没有资格再找处女了。你有处女情结,自然只有处男才配得上处女。你要求别人是处女,别人有可能会要求你是处男。然后他就没有跟现任女朋友分手。当然这件事不是说处女情结就是好事。夫妻重要的是感情和谐,而不是那片膜。
胖胖
我最恨我妈插手我的事。帮人的事是一点不做的
逃跑
可以举例子说明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们单位向来风气不正,一场考试,更看出我们这个单位属于底层人的穷凶极恶,这考试通过率可不是按人头算的,不是就要三五个,竞争名额,是按分数线算的,说白了,只要你能考过分数线,过五十个要五十个,过一百个要一百个。所以,别人多少分跟我们根本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自己考过分数线,可即便如此,我们单位的人还互相踩,就怕别人比自己高,你们说底层得穷凶极恶成啥样了?越底层,越见不得别人好,越互相拖拽!
亦雪
真的是睡得早,醒得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