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被别人拉黑,应该怎么做。是不是男生把我拉黑,我也把他拉
匿名
当被别人拉黑,应该怎么做。是不是男生把我拉黑,我也把他拉黑。而不是去短信轰炸,发小作文。不要卑微求他。
7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对,自我保护很重要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你在反省、觉察。可以尝试做些调整,看看有什么不同
咨询师
李晓英
1年前
方便说说你和他之间的关系吗?是男女朋友了,还是在朋友阶段啊?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看起来你知道该怎么做
咨询师
碗荣
1年前
平静一下,拉黑不见得没有感情在,情绪上头,越找他越烦。彼此都平静一段时间。回顾这段感情,他真的是你非要不可的那个人吗?你在乎的是他,还是你在他身上的付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乐其
年前有个相亲对象,聊挺好的,也比较欣赏对方身上的一些特质,但是也没什么感觉。双方都挺理智,成年人的理智。 聊了几天后,对方有事,断了2天,其间很是敷衍。又几天后,对方又开始有热情。但是我觉得已经心里不舒服了,而且此前欣赏的那些特质,也没有再从聊天中感受到,我也就越加的没有感觉,昨天问问“喜欢你,信么?”。我心想,你逗我呢?我信才怪了。 然而,很汗颜,活了这近30年,喜欢过人,但还没正儿八经谈过恋爱,也没和男生以男女关系这样的关系相处过。所以又觉得,要不,再了解看看?但是,我觉得我对对方已经没有多少信任了,欣赏好像也剩的不多了。 很纠结,接下来,要以怎样的态度去相处。
熊二
一个人的眼界太小,就容易只看到眼前的得失。 有些遗憾,如果放到更长的人生里去看,很可能不值一提。只有把目光放得长远,远到目之所及有辽阔的星辰大海,才不会因为错过一时的风景而苦恼。 一路走过不容易,经历了几次新冠的感染,支原体肺炎的感染,工作职位的提升,我深刻的领悟到:只要自己身体健康,就能一定过得很好。 这几个月接触新的知识,接触不一样的事情,得到了职位提升,但也放弃了考试,得与失都是并存的,但要学会承担选择。 开始想去养花养草,也把自己重新养一次。
胖胖
害怕和人对话,害怕和咨询师对话
嘉嘉游
辞职半个月了,还没有找工作,家里人就觉得我很闲,经常让我帮忙干点家务活,我是辞职了,不达表我很闲啊,连我男朋友也觉得我闲,最近天冷了,让我帮忙给他找点厚一点衣服,这不是自己的活吗,为什么要我帮你做,我辞职了是没有工作,我就不能用点时间学习我不会的东西吗,提升自我不可以吗?感觉难以沟通,呵呵……
小柯
你是活在头脑里还是活在关系里? 活在头脑里还是活在关系里?怎么判断呢?
笙亓
或许那些理论 让我觉得就像炒菜没有盐 少了核心 宇宙中心的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