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的眼界太小,就容易只看到眼前的得失。 有些遗憾,如
熊二
一个人的眼界太小,就容易只看到眼前的得失。 有些遗憾,如果放到更长的人生里去看,很可能不值一提。只有把目光放得长远,远到目之所及有辽阔的星辰大海,才不会因为错过一时的风景而苦恼。 一路走过不容易,经历了几次新冠的感染,支原体肺炎的感染,工作职位的提升,我深刻的领悟到:只要自己身体健康,就能一定过得很好。 这几个月接触新的知识,接触不一样的事情,得到了职位提升,但也放弃了考试,得与失都是并存的,但要学会承担选择。 开始想去养花养草,也把自己重新养一次。
14温暖
2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蒋营宜
1年前
说的真好
特别是"把自己再养一次"---感动
咨询师
冷梅
1年前
善于总结好入心!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求全不求满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咨询师
李律
1年前
适当的休息也是为了更好的工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实在无法忍受我妈的生活习惯,以及传染别人。实在不方便
改变
两天前,因为职称的事,我跟人事的一个女的吵了起来了,原因是这样的,我2018-2019年去过驻村工作队,我们联络员是个半斤八两的废物,用远把通知传达错误,结果她还是传达错误,人家人事需要的是2020-2023三年的,结果我也报上去了,但是这个联络员跟我说的我的驻村工作无效,看吧就这么奇葩!然后我问谁给你说的结果她说,人事上,我直接去人事理论,人事上女的特别傲慢我直接秋后帐全部一起算跟她吵了一架,第二天领导开会说了一下“某某同志夸过我们直接去人事了,还闹了个不愉快…下不为例”没点我的名字,点了其他一个同事的名字,我当时就觉得奇怪,不光我一个人吵架了?领导也没跟我私下说这个事情,我现在怀疑是不是人事上那个女的告状了,但是我又不太确定,我要不要直接找这个领导解释一下?直接去了万一领导说的根本不是我呢?我现在特别纠结
。。。。。
你能安慰下我吗?
胖胖
不想长大是为什么
灿灿
嫁给我老公,没房没车没存款,没办婚礼,没有彩礼,只领了结婚证,生了一个儿子一岁多。生了孩子后我觉得日子过得很辛苦,也没什么,因为我图他爱我,懂我,宠我,能提供我情绪价值。可是一旦他对我不耐烦,我就会觉得我嫁给他不值得了,我就会陷入后悔的情绪中,郁闷,苦恼,内耗…
伸展
在这个肮脏龌龊的世界里, 说你自私的,是因为他没有占到你的便宜; 说你不合群的,是因为你不好骗了; 说你不懂事的,是因为你没有听他的话; 说你态度有问题的,是因为你占理了; 说你脾气不好的,是因为你没有顺着他。 别人怎么说我们左右不了,但是,千万不要掉入他们的语言陷阱,不要因为他们说了什么,就内耗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