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两天前,因为职称的事,我跟人事的一个女的吵了起来了,原因

改变
两天前,因为职称的事,我跟人事的一个女的吵了起来了,原因是这样的,我2018-2019年去过驻村工作队,我们联络员是个半斤八两的废物,用远把通知传达错误,结果她还是传达错误,人家人事需要的是2020-2023三年的,结果我也报上去了,但是这个联络员跟我说的我的驻村工作无效,看吧就这么奇葩!然后我问谁给你说的结果她说,人事上,我直接去人事理论,人事上女的特别傲慢我直接秋后帐全部一起算跟她吵了一架,第二天领导开会说了一下“某某同志夸过我们直接去人事了,还闹了个不愉快…下不为例”没点我的名字,点了其他一个同事的名字,我当时就觉得奇怪,不光我一个人吵架了?领导也没跟我私下说这个事情,我现在怀疑是不是人事上那个女的告状了,但是我又不太确定,我要不要直接找这个领导解释一下?直接去了万一领导说的根本不是我呢?我现在特别纠结

7温暖
7回答
高翔
温暖了
评论
这件事,做的有些鲁莽,从整体事情经过的叙述上看,在处理问题上,确实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不用解释,如果领导说的不是你,岂不是此地无银,如果领导说的是你,现在解释不是好时机,来日方长!

1
你可以先弄清楚事情,再决定采取什么行动。建议在人际交往中学会宽容他人,胸怀大度。可以让你避免很多内心纠结。

领导没有说你名字,最好不去,就当没有发生过,你去了等于自投罗网

1
职场里要多进行有效沟通,愤怒常常发生在一个人无力应对的时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半夏の墨薇
尽管我已经有两个孩子了,但是最近总爱想入非非,听到身边人讲述自己曾经的校园恋情心里各种羡慕。回顾我的中学时代尤其是高中,除了题海战术似乎就没别的美好回忆。甚至开始怨恨起自己的父母,从小父母给我灌输的传统思想就是只要学习成绩好其他的都不重要。对于早恋这种事更是想都不敢想,甚至还笑话班上那些早恋的女生,还背后骂她们生活不检点。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我有时觉得我自己才是最大的笑话。学生时代就没有被任何一个男生喜欢过,在众人眼里就是一个“女汉子”的人设。曾经最鄙视那种大学期间同居或者做过人流的女生。现在都觉得她们的人生其实是精彩的,自己的人生是单调的。工作后为了弥补学生时代没有经历校园恋情的遗憾,干了一些糊涂事,基本都跟搞暧昧或者出轨有关。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有一天晚上跟某某同事夜游公园,当时的意境特别像校园时代偷偷谈恋爱。还有一次是认识了一个比自己小6岁的男的,他出于某种目的主动开车带我出去兜风,故意播放关于爱情的流行音乐、营造了一种温馨浪漫的氛围。让我梦回校园时代,他看到我开始“沉沦”之后就开始动手动脚,甚至把车停在偏僻地方试图接吻,刚开始我很反抗,然而后来还是被他吻上了。。。。 发生这一系列见不得光的事我认为都是学生时代遗留下了太多遗憾,而我只是假装跟自己和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