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两天前,因为职称的事,我跟人事的一个女的吵了起来了,原因

改变
两天前,因为职称的事,我跟人事的一个女的吵了起来了,原因是这样的,我2018-2019年去过驻村工作队,我们联络员是个半斤八两的废物,用远把通知传达错误,结果她还是传达错误,人家人事需要的是2020-2023三年的,结果我也报上去了,但是这个联络员跟我说的我的驻村工作无效,看吧就这么奇葩!然后我问谁给你说的结果她说,人事上,我直接去人事理论,人事上女的特别傲慢我直接秋后帐全部一起算跟她吵了一架,第二天领导开会说了一下“某某同志夸过我们直接去人事了,还闹了个不愉快…下不为例”没点我的名字,点了其他一个同事的名字,我当时就觉得奇怪,不光我一个人吵架了?领导也没跟我私下说这个事情,我现在怀疑是不是人事上那个女的告状了,但是我又不太确定,我要不要直接找这个领导解释一下?直接去了万一领导说的根本不是我呢?我现在特别纠结

7温暖
7回答
高翔
温暖了
评论
这件事,做的有些鲁莽,从整体事情经过的叙述上看,在处理问题上,确实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不用解释,如果领导说的不是你,岂不是此地无银,如果领导说的是你,现在解释不是好时机,来日方长!

1
你可以先弄清楚事情,再决定采取什么行动。建议在人际交往中学会宽容他人,胸怀大度。可以让你避免很多内心纠结。

领导没有说你名字,最好不去,就当没有发生过,你去了等于自投罗网

1
职场里要多进行有效沟通,愤怒常常发生在一个人无力应对的时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eng
...

悦心
刚刚跳槽到一个新公司,初创公司,人少,领导是个草包,具体事例: 1.业务根本就是个在行,天天瞎指挥,下属按她思路做,下属都是经验丰富的人,和她说专业她听不懂,不接收,你做完的工作,她看不懂就说你们能力不行,态度不端正,反正都是有问题,从不反思她啥也不会,从下属这套完,然后去大领导汇报。 2.把下属当枪使,总是怂恿下属去插手别的部门日常工作,还美其名曰那些部门负责人能力不行。 3.工作没有任何计划性,任务分配,工作安排,非常混乱,不明确谁做,谁复核,标准是什么,流程,时限,就扔群里,自行认领,没人接话她就不高兴。安排所有工作,没有系统规划,东下西一下,表述不清楚,思维不清晰,逻辑极度混乱,下属完全接收不到她想干啥,向她询问如何做,或者表达自己的想法或者理解, 女的她就打断,“不是不是不是,你把我思路都打乱了”她啥思路都没有,天天做无用功,累的下属头昏脑涨,只要她不休息,就随时会call你,你要是没接电话,或者没有秒回,就发飙,撒泼。 4.自己没能力,还愿意揽政,工作的业务范围不清晰,总是甩锅给下属,非常无语。 5.没事还喜欢乱扣帽子,pua,说我怎么样,用你是为啥,说我胖,让我多吃肉,干涉我的工作习惯,开会我做记录,不让我写,我不写下来她说的,我怕我忘了,本来她就说话不利索,我更担心领会不到做的她又认为不好,没完没了做无用功反复 6.我想知道,这个领导我需要改变自己向下兼容?还是本就没打算干多久,有机会就拜拜了,不用改自己适应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