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公司里,隔壁办公室的人事总是来我们办公室请教我们财务领
我爱吃香蕉
在公司里,隔壁办公室的人事总是来我们办公室请教我们财务领导,一天都来好多好多趟,太反感了,可能她的能量比我轻点,她一来反衬托我没存在感。受不了了。我们俩也不是一路人。怎么办怎么办?
13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总有一些人社交牛逼,他们不顾他人眼光的主动和热情也会无形间让其他人受到影响。领导面对热情好学的人总是会更多的指导,但也会认为这个人不擅长思考,可以观察她的提问和领导的解答,并仔细学习认真提高自己,拿出满意的答卷比每天不停的请教更让领导突然间对你眼前一亮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你们都是女生?她的某些优势你觉得自己不具有?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保持距离
咨询师
朱晓燕
1年前
你不喜欢她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我们无法控制别人的行为,但可以调整自己的状态。人的行为模式不会凭空出现,如果你能知道他根源在哪里,或许这股动力就会消退,慢慢你会发现自己能更好的应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喵喵
日常想割腕的一天,我知道割腕死不了,但就是想在自己身上留点伤口,就像纹身一样。 日常想死的一天,我甚至希望我父母可以早一点去世,然后我就可以去死了,不想再在这个世界停留。 我这样的人,为什么要活着呢
叮当
希望瑶瑶能活着。希望瑶瑶能找到一个特别喜欢她的人。那个人不会打她。那个人对她非常好。希望她活着孝敬她的父母。给她的父母养老。和她的亲人有说有笑。和她弟弟聊聊天,唠唠嗑。 希望她养育她的孩子长大成人,看着她的孩子结婚生子。她给她们带孩子。过完她的一生。不想她的一生那么短暂。在中元节怀念瑶瑶。她是她父母的宝贝。孩子是父母的命。中元节想念瑶瑶。真的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老话说得对,好人不长命。可是人生没有如果。只有遗憾。真的是啥人啥命吗,这就是她的命吗。挺好的女孩子,为什么要遭遇这样的对待。她也是她父母的宝贝呀。希望那一切都是一个梦该有多好。
.
麋鹿
没必要年龄焦虑。听到父母说的最多的,你快30岁了,年纪不小了之类的。好像很多人对30岁有恐惧,意味着30岁就老了。我并不觉得,我觉得我现在的智商情商,都比我20岁优秀。长相,身材也比20岁时候好,最主要的是情绪更稳定了。
小柯
去年我认识一个姐姐,很漂亮,比我大5岁,她三十多了,我不到三十。她很漂亮,身材也好,知书达理,喜欢文艺,是我的喜欢的样子。就是我不能接受她丰富的过去,而我的过去一片空白。就酱。
胖胖
但我还是不想和我妈一起住。没钱太痛苦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