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去年我认识一个姐姐,很漂亮,比我大5岁,她三十多了,我不
匿名
去年我认识一个姐姐,很漂亮,比我大5岁,她三十多了,我不到三十。她很漂亮,身材也好,知书达理,喜欢文艺,是我的喜欢的样子。就是我不能接受她丰富的过去,而我的过去一片空白。就酱。
17温暖
33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内心纠结
匿名
4年前
决定不往下发展关系。就酱。
咨询师
田师凡
4年前
年龄的差距让她有了一定的经历,如果不能接受就,请选择尊重,如果想进一步发展就敞开心扉坦诚面对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倘若不能发展,那就好好欣赏。过去如何,在没有未来的前提下,并不重要对吧,因为与你并无直接关系。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她丰富的过去成就了今天优秀的她。没有人是生来就优秀的,没有积累,没有沉淀,哪有后来的高度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莹莹
开心
自己一些小事要拧巴,反复思考,判断得失对错,之后其实对事情没有实质性的帮助,就会形成内耗。实际上来自于父亲的影响,在成长环境中,父亲常常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而发生争吵,非常较真,不仅让家庭成员的关系紧张,也因为争吵浪费很多时间。我便耳濡目染,现在悟到之后,我只会在乎真正重要的事,一些小事就可有可无,无法再来消耗我的精力了
miu
做人真累
Franksaid
今天来到了一群20岁出头的场域,全部是年轻人,很多还是博士。 当我注意到一些年轻女性在穿拖鞋时,我又突然想到了我老婆年轻时也是穿过这种拖鞋和裙子。我老婆曾经也是很有活力和爱笑,她曾经也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和梦想。但是这一切都被印度人和那群中国傻逼毁了。
伸展
世界上有三种人,第一种人不占便宜就觉得吃亏的人。第二种人既不占对方便宜,也不想自己被别人占便宜。第三种人主动给别人占便宜的人。 大部分人是第二种,有人偏向第一种,有人偏向第三种。所有人跟第三种人的关系都很好,因为他主动让你占便宜。所有人跟第一种人关系,都不太好,因为他处处要占别人便宜。 如果你是第二种人,遇到了第一种人,忍着吧,或者远离,翻脸其实挺不好。 平时,我们要自我洗脑,做第三种人,财散人聚,关系良好,目光长远,未来可期。
牛奶
关于妈妈和我 我开始感觉到 她怎么忍心让一个自己 十几岁的孩子漂泊在外 受尽苦楚 并且觉得她过的很好 还总是想索取价值 没有价值就远离 我觉得大脑不敢思考这些了 一碰到这些就会白茫茫一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