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知道对方任何消息 再想起这个人心里也是有点害怕 总体
匿名
不想知道对方任何消息 再想起这个人心里也是有点害怕 总体现在是躲着吧 我这是放下了吗
16温暖
22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怕就是一种惦记,就是一种关注,就是一种拿起来。什么是彻底的放下那?遗忘了才是彻底的放下。
咨询师
罗秋容
4年前
现在是回避状态,并没有放下。你害怕的是什么呢?
1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没有 不过你就当这个人死了就行了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拒绝和逃避是害怕某些情绪汹涌而来
咨询师
张晓红
4年前
害怕的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无论做什么,都会有人说三道四。都会有人指指点点。我不是人民币,我做不到人人都满意 。说什么的都有。例如语音厅,有人说是圈钱的。有人说是诈骗。会影响我的心情。会让我怀疑这个工作。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一一
没安全感、心底阴暗、爱嫉妒、爱比较、爱竞争、爱焦虑、爱恐惧、好像都与存在感不强有关
嘉嘉游
为什么有的人 总是那么有动力 激励 自律,人们常说检查21天就养成习惯,我也坚持过,但现在不也回复之前样子,之前坚持每天11点前睡,确实做到了,坚持了一个半月,现在还是恢复了晚睡,难搞...连早睡都做不到,其他的自律更是难了
北城袅袅
老公2个月前去了外地工作,然后自己住公司宿舍,每周买菜困难,特别是到了孕后期。然后我婆婆因为小姑子今年9月份开始读高三,所以不来照顾,屡次协商无果,她性格强势,说我回去生了之后宝宝给她带,然后说我总要出来挣钱吧,然后我对她随意安排我的人生感到气愤,上周吵了一架,无果,特别自私,我觉得我小姑子念高三顶多两周或者一个月回来一次,而且公公在家,她说一直不放心把我小姑子交给别人带。然后我这边她就放心?老公想让我休产假3个月,但是休完产假让我立马离职,我觉得不好,这有些不道德。但是现在找不到人在产假完后来照顾,我妈在上班,有自己的事情要忙。老师们,我该怎么办?离职吗?总感觉休完产假3个月离职不地道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父母不让嫁的人,大多的确过的不好呢
梵城雪
上学的时候没好好上,现在休学了反倒想上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