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能安慰下我吗?
匿名
你能安慰下我吗?
16温暖
9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找到他,告诉他你需要安慰,他若拒绝,就换个人,不行就自己安慰自己,再不行,就找咨询师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你需要什么样的安慰呢?自己想要什么呢?
咨询师
徐晓龙
5年前
如果您有需要,我随时能为您服务!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甜酸苦辣,有笑有泪,这就是生活!我们累了,就休息一会儿再出发,这就是人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成长在路上
我在单位一直没找到可以倾诉的对象,但是这几天找到了,但是之前我对单位的所有人都很好,但是倾诉对象告诉我,她们在私下里都聚会,而且告诉她别告诉别人,我现在知道了这个事情,比较难受,而且在业务水平上,也一直排在后面几位,不被大家看好,有的时候经常被别人戳脊梁骨,我应该怎么办?
黑蔷薇战斗者
34岁了,未婚,无房无车负债二十万,失业找不到工作。家里没人能帮我,也没人管我。 好苦,不知道怎么办
一一
说好的时间交定金,也不按时交,又要吓我似的,又要让我便宜,又要重谈,到最后虽然谈成了,也没有第一次开心了,虽然交定金了,给付清了,也还是不开心似的,甚至都有点不想要他了。因为发现他不是我最优的选择,一批货他只要3分之二,因为我着急赶紧给卖给他了,但剩下3分之一真的很难卖,别人也有过来说全部买走,我知道也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说说而已,但就是有点不舒服了 1.发现他不是最优选择 2.他说到做不到
叮当
我又笨,又傻 ,我什么都不会做。我什么都比别人慢。我干啥啥不行。我气人行。我人气不行。别人什么事都能做,我什么事都不能做。我一点优点都没有。我明知道在家呆着不好,我还是在家呆着。在家呆着会变傻,我上火。我不会做家务,我什么都不会。我声音也不好听。我自己不能独当一面。我办事不行。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我应该怎么活。我应该怎么才能靠自己。我自己太无能了。我自己救不了自己。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上心
产生误会如何解决
单身的苦
改变人生,只需要改变一个人—— 自己 人生中不论发生什么状况,学会自我检讨 。责人之非,不如行己之是;扬己之是,不如克己之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