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深夜时空奇点,让灵魂回家……
风不停
自己:深夜时空奇点,让灵魂回家……
8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0"
风不停
4年前
都不一样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路人,旅人,浪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好好修护自己
咨询师
李金玲
4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另一个我
我真的爱我老公,可是我老公觉得我是在束缚他,他跟公司女同事工作原因合唱我就会吃醋生气,他去跟朋友喝酒,晚回来我也会生气,他的一举一动我都想知道,我有他的定位,他妈跟他频繁聊天我也会生气吃醋,平时他下班就会玩游戏,陪我时间几乎没有,都是看手机,我该怎么办,他说我管的多,竟然说要离婚,不知道他是真假想法,但是我听了真的很难受,可是我明明很爱他,他确实说不是爱他。我很崩溃
叮当
看不透人心 ,猜不透人,真心有时换不来真心。人都是会变的,没有人会始终如一。我的观点对吗。
特别好
29岁还没耍朋友被妈妈吵架说自己情商低、难怪一直耍不到朋友 说的心理很难受
小粉豬
刚刚这样发过去了,心里感觉轻松了不少。
其实我已经做得很好了,他讲的,我都有做到了,他现在假期都关机了,我这边遇到事情,我还不可以给他发信息吗?
那我彻底放手,不要再等他就做得到了呀。 他说想见就約我,我都等了五个月了。还不够吗? 未来会怎样不知道,现在只是感觉真的想放手,想要让自己开心。 自己也不用再说什么了,告诉他自己有多好啦,我很好,不需要向他证明。
神经蛙
因为某人说了句很伤人的话,我就生某些人的气。但对他们并没有任何影响。由于一些原因,我还是要做原来的事,还是要还某些东西。所以你态度怎么样好像别人不受影响也不关心。甚至你态度也很和善,只是你生气别人也不会在意。。可能别人根本不在乎你的态度,而且因为为了不让自己情绪太糟糕,所以把感情放的和普通人一样。就是说是没有更好的感情的。但是又生气。那我气什么呢。但是凭什么这么说我呢。一是气这个感情是没有感情,二是气别人不动声色,你再怎么样也没用,三是气凭什么这么说我呢,太伤人了吧。本来以为这种关系不会说这种话的。普通人也不会这样说啊。那如果当成普通人也无语了
迷失的风
出轨后如何放下心中对情人的迷恋,回归家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