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爱我老公,可是我老公觉得我是在束缚他,他跟公司女同
另一个我
我真的爱我老公,可是我老公觉得我是在束缚他,他跟公司女同事工作原因合唱我就会吃醋生气,他去跟朋友喝酒,晚回来我也会生气,他的一举一动我都想知道,我有他的定位,他妈跟他频繁聊天我也会生气吃醋,平时他下班就会玩游戏,陪我时间几乎没有,都是看手机,我该怎么办,他说我管的多,竟然说要离婚,不知道他是真假想法,但是我听了真的很难受,可是我明明很爱他,他确实说不是爱他。我很崩溃
11温暖
19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丽
4年前
每对夫妻的两个人对亲密关系的心理和空间距离要求不一样,你更希望近一些,多一些陪伴;老公喜欢有自己的空间,和朋友们玩、玩游戏。你爱老公,却没有尊重他保留空间的需求,所以老公理解为束缚。可以跟老公沟通协调,每周留一些时间陪你,其他的时间让他自由支配,同时,你也可以培养一些爱好和乐趣,作为你独处时的充实空间。
咨询师
罗秋容
4年前
过度控制是内心缺乏安全感的表现,建议先从自我成长开始,逐步调整两人的相处模式。
1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先学会爱自己吧.!然后才是爱他.男人需要自由和空间.你把注意力放在自我提升上面.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你很爱他,这点毋庸置疑,但是你用的方式欠妥,因为你很容易生气,所以对方会理解为你很强势,想管他。其实你是因为诉求没有得到满足。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你很委屈付出了很多却没有得到回应和爱,男人不是靠管的,他有妈可以管他,你首先是妻子,一定放好心态知道自己的位置,吸引力和魅力还有好的沟通方式是你目前要做的,既然感受到婚姻危机和自我崩溃了就从管好自己开始。 爱不是管着对方,爱是一个动词,爱需要彼此用心经营和流动起来,如果对方不需要管你强行管就会形成坏的结果,也会导致你很强迫,彼此很难融入。 你试着多做做自我成长方面的探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iaoxiao
以前的自己开朗阳光,现在三十好几,经历了婚姻和岁月的摧残,现在觉得自己像变了个人一样,爱抱怨,甚至抱怨自己的父母,觉得别人都欠自己,觉得自己的人生都被身边的人耽误了,我觉得现在被生活压迫的毫无还手之力,太难了,有时候只想自己一个人过,一个人过成自己想要的生活,无牵无挂。
完全不同
怎么测血压
神经蛙
说实在的一样的工时残疾人只给更少的工资。这不是压榨吗,本来还以为是好心呢而且没有补贴吗
生如夏花 岁月静美
我好无聊 睡不着 不知道咋办 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夏天
人的思想也许是不断变化的,以前自己总是感觉婆婆不好,跟一个女的在一起总是抱怨。如今自己想开了,不想抱怨了,也不爱听她抱怨了。总是纠结于婆婆帮不帮她,我突然觉得没有意义了。自己本身就很能花,确总是觉得是因为婆婆经济不帮助才这样。
一朵云
今天无意看到他,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感觉,曾经熟悉的人,现在是最陌生的人,我是该感谢你能还是谢谢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