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无意看到他,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感觉,曾经熟悉的人,现在

一朵云
今天无意看到他,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感觉,曾经熟悉的人,现在是最陌生的人,我是该感谢你能还是谢谢你

14温暖
21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时间确实是个好东西。它可以让我们淡忘一些东西,也是治愈一切伤口最好的良药。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是否愿意聊一聊?也许这正是你成长的契机。

感谢生活,感谢生命中让我们成长的所有人和事。

即使再看到他,从分手的那一刻起,已不再有关系,你心里残留的是你们那段感情的痕迹,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还有留念,还是还有恨,都是自己的心情,当你真的不在意了,这抹残影也会随风飘散的,而你,会遇到其他人,拥有一段新的感情 新的心情

多聊聊他,也许就好了

相信自己的感觉,做自己的主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眉目星河
我和女朋友相处接近四年了,她过去一直和我说她觉得男女应该平等,所以各类费用都是AA制,我觉得这样子也挺好。其实我付出的更多,不论经济还是其他方面这也是她认可的。直到最近几天发生了一些让我不愉快的事情,使我不得不重新审视这段关系。 上礼拜我给她买了衣服大概在一百多,然后她给我买了一套四百的衣服,当时说好的是我再给她买差不多的价格,但是她在几分钟之后后悔了让我把四百块钱转给她,说心理不平衡等等。 两天前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她自己扫了码,也就是她请客的意思,然后感觉吃的不够我问了一句来个串?她不开心的说:又吃串! 当时我很快说不吃,但还是迎接了她的后半句话: 没钱吃串! 她说从小被教育少花钱,所以连自己都舍不得花钱。 我觉得不舍得花钱没什么,我花钱比较“阔绰”一些其实是想节制的,但我不能接受因为我花钱多或者花了她的钱哪怕一点点就攻击我。 昨晚我和她进行了谈话,她说她本质上希望男生多花钱,那样她会开心。希望以后工资都交给她,说自己是弱势群体什么的,这样有安全感。我当时听着感觉她在说一些女权主义的话无法听进去,如果连一分钱的付出都要斤斤计较还要对方全盘托出,这样明显失衡对她来说也许平衡的方式,我觉得我现在还不能接受。 我该怎么和她继续沟通相处,现阶段想不出也想不开。

保密
在一个1000多人的游戏群里,有人发了一个截图说图上的那个人把会员都充到2097年了。然后我@他说:八成是那人把手机时间改了。你要是把手机时间设置成2096年你也可以。 然后那个人没有回应我,群里的其他人也没有回应我。接下来过了一小会儿,那个人又和群里的其他人聊别的话题聊的火热。 我的心里顿时就特别难受。 我是一句善意的,却没有得到回应。感觉自己被无视,没有被尊重;感觉自己在1000多人面前(被忽视)出了丑,很尴尬;感觉自己遭遇了冷暴力;感觉的好心没有被回应,感觉自己的好心掏出去被人当泡踩………总之就是心里特别难受!我把事情的起因经过以及自己的感受都描述清楚了,希望能够得到老师们的帮助。心理学不是说每个人都希望被看见嘛!我没被看见,被当成透明的,这种冷暴力应该说是心理学上最让人难受的了,会打消热情和积极性会打压自信。(比如一个很自信的热情洋溢的演讲者受到台下观众们的冷漠也会变得不自信和自我怀疑)虽是一件小事,但是负面作用却是巨大的,寻求老师们的帮助。我感觉自己卡在了马斯洛需求理论的第四层——尊重的需要。(顺便说一下,我已经是第二次在那个群里被无视了,第一次是我在群里发言问有没有一起组队做任务的,结果没人回我。他们过了一会儿又热情的聊起别的话题了)第一次当时感觉没什么,可能是别人任务都做完了,但是第二次这个我@了别人,别人不回应,然后他又跟其他群友聊,我的心里顿时就很难受!自信降低了,自尊受挫了!本来我挺阳光的一个人,遇到这件事心里好难受,求各位老师给点指导性建议,非常感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