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或许那些理论 让我觉得就像炒菜没有盐 少了核心 宇宙中
笙亓
或许那些理论 让我觉得就像炒菜没有盐 少了核心 宇宙中心的爱
10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是的!理论结合实际,建立在关心、关爱、呵护的基础上,才有温情。否则,就是冷冰冰的教条。
咨询师
张俊霞
1年前
说得对
看着挺丰盛,但是没有味道。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这一点我很赞同你的看法,所以只能在适用范围内运用理论。
笙亓
1年前
机械化模式里适用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我个人觉着,理论都有自己的适用范围。在功利领域,要看理论是否表达了规律,不按规律办事会吃亏的。在非功利领域,我赞同你的看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应该不在网上闲聊,都不认识都不了解聊什么呀。都是陌生人,没有什么好聊的。我不能养成和多个异性聊天的习惯。我不想脚踏两只船。我想专一。异性朋友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只有暧昧关系。我是女生。我不想在交友软件和别的异性聊天。我不想学坏。无聊时可以刷视频,追剧,学点什么东西。不要在网上闲聊。我相信网上有很多好人。只是我没有遇到。
大了
很想认识一个陌生人,有朋友说可以先从眼神交流开始。想问下,可以怎么和他做眼神交流? 怎么通过眼神交流大概看对方怎么反应?
刘卓颖
我就不想我弟老管我丶说我丶我就想得到家人的认可丶有时我也会叛逆丶有时家人的话也不会听、!
雷
我这一生,如履薄冰,我能走多久?
叮当
教居家客服的人说要说自己是有经验的,老板不会要一个小白,我今天说我不敢面试害怕面试,她说她明天下午1点帮我面试,可是我不懂得拒绝。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下一次自己去面试,我什么都不懂。我不想撒谎。可是如果不说有经验,老板不会选择继续和我沟通。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想自己面试,我不想伸手往别人要钱花,我想自己去上班。我在外面上不了班,我想自己在家里上班。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说我有经验是违背自己的良心,可是如果不那么说,可能工作机会都没有。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如果面试成功了,培训需要一直开麦,上岗试岗,老板一听声音就不是一个人,这个应该怎么办。我想赚钱的初衷是好的。我撒谎是不是我的不对。如果实际操作,实操,我什么都不会,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怎么做正确。而且居家客服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没有一份工作是轻松的。应该去哪里学习客服实操。让自己变成一个有经验的客服。
情说768261
掉发太厉害了,一把一把的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