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应该不在网上闲聊,都不认识都不了解聊什么呀。都是陌生人
匿名
我应该不在网上闲聊,都不认识都不了解聊什么呀。都是陌生人,没有什么好聊的。我不能养成和多个异性聊天的习惯。我不想脚踏两只船。我想专一。异性朋友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只有暧昧关系。我是女生。我不想在交友软件和别的异性聊天。我不想学坏。无聊时可以刷视频,追剧,学点什么东西。不要在网上闲聊。我相信网上有很多好人。只是我没有遇到。
10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保护自己总是没错的。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网络平台是社交的工具,而情感人际关系是现实性很强的活动,建议在线下认识交流,在不方便时使用线上工具交流,这对你的情感生活健康开展是比较有利的顺序。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发现你有很多禁锢自己的思想,只有非黑即白的思想,没有中间的灰色地带。人生没有那么多的绝对,遇见坏人都是正常的,都是我们该学的功课,要吃一堑长一智,而不是因为遇见了一个坏人就再也不敢在网上聊天,不遇见坏人才是不正常。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佛说,给你修路的,是你自己; 埋葬你的,也是你自己; 帮助你的,是你自己; 毁灭你的,也是你自己; 成就你的,自然还是你自己。 所以佛说:自作自受,自性自度!
苦涩占内心
做错一件事情,是双方都有责任,他绝口不提,就我一个人在难受,无法过去,难到不是共同承担吗。我给他时间,他能自己想明白吗,旁敲侧击有用吗,已经做错了,他还要一错再错。每次都逃避问题。
亦雪
今天舒服
我我我
我曾经拿生命很黑社会斗争,现在整个娱乐圈赞美我,好多一线明星追求我,他们对我是感激还是爱情
.
每个人都期望身心健康,怎么培养健全的人格呢?
绵绵
这样的老公我还要不要?心里奔溃的眼泪流不出来,在婆家的时候跟婆婆吵了几句,老公没有为我说话,回来两个人又打了一个多少小时的电话,大致上两个人都在解读我,吵架的原因是,我说婆婆不公平,婆婆今天也私底下跟我挑明了,我一个离过婚的跟嫂子比啥,我不配的这种话,老公跟婆婆聊好后,跟我聊天,让我回答一句,说他为什么不肯让我说他是妈宝男,他也不是妈宝男,其原因是我他一直在为我争取,这段婚姻也是他极力争取的,我说让他说实话,说点这段婚姻合不合适的话,他说了一句领证的时候冲动了,后面又全部在说他要我这些话,说他为我付出很多,跟她妈妈因为我吵了好多次,这句领证冲动的时候,吵架又要和婆婆两人重新解读我的话,我在想是否应该结束了,别让冲动延续、这样的老公我还能要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