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错一件事情,是双方都有责任,他绝口不提,就我一个人在难
苦涩占内心
做错一件事情,是双方都有责任,他绝口不提,就我一个人在难受,无法过去,难到不是共同承担吗。我给他时间,他能自己想明白吗,旁敲侧击有用吗,已经做错了,他还要一错再错。每次都逃避问题。
7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样的情况下,做些什么心里会好受些?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23"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他逃避、你不说、如果你无法解决对方逃避的问题,你就先去陈述你想说的。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您或许需要学习如何有效地表达自己。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应该”的事很多。如果应该就能实现,就不会有"应该”这个词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躲起来了,我又担心又不放心还要备考,以前都是他陪我去考试,今年要自己去。。唉,心里很复杂,他说不能影响我考试。。这些年里他付出了很多!!!
慷人王
好烦啊,想做美国总统,确做不了,每天无所适从,好累。
Ella
当一段关系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很好,我也能快速和人亲近。可是当对方开始喜欢我、并且关系变近的时候,我又会慢慢开始保持距离,好像有种感觉,我很害怕别人发现自己其实没有Ta想得那么好。不止是男女恋爱关系,平时各种关系。这是为什么?
海豚儿
婚外情,之前假期回家也会发信息给我,这次端午节没有任何信息,是什么原因呢?
mm
好讨厌啊,一个领导对着两个人说,这个活,你们俩去干吧。两个人怎么干一个活??大家的想法也不一样,作好了算谁的成果,作的不好又算谁的? 是不是我自己功利呢?我是想一个人干,作出业绩,这样一搞,我一点动力都没有了呢
叮当
我早上起不来,我晚上12点睡不着。我到了晚上12点45分,我也睡不着。我应该怎么调整过来。是应该早起就会早睡吗。我应该喝点什么调整过来 作息。我今早上午9点醒了,之后又睡了,之后我10点多醒的。我上班迟到了。我想早上5.6点起床。我晚上听着手机别人说话我睡不着觉。我每天都晚上12点睡觉。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我今天上午上班没有吃饭。我没吃早饭,这已经很多次了。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如果我早起,我早上困,我就刷视频挺着。一直坚持不睡到黑夜。我想晚上22点睡觉。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