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烦啊,想做美国总统,确做不了,每天无所适从,好累。
匿名
好烦啊,想做美国总统,确做不了,每天无所适从,好累。
13温暖
20回答
葛红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这确实是个很大的烦恼啊 我很好奇,你是想要美国总统这个头衔;还是想做一些事,这些事只能美国总统能做,所以才想成为美国总统呢?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好可爱的好烦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你有一个很大的梦想,你实现你的梦想之前准备做些什么呢?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为什么做不了呢?
匿名
4年前
有很多事想做,缺做不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高二女生,我今天下午两点就要出发去学校了。1.我是两个周放两天假,第一个周的周六周天还是在学校里上课,不能带手机,早晨我都是5:45起来洗漱,洗漱完去跑操而且根本睡不醒(每天早晨都有强行开机的感觉)
2.我是私立综合高中的美术专业(一年学费1万3千8参加夏考)因为艺术生只能选纯文 所以我只能选政史地)每天记得笔记老多了,差不多一周用完一根半的笔芯,背不完的书,考不完的试,我不仅要学文化课还要兼顾三门美术专业课。但我最讨厌的就是文化课的考试,因为我不擅长,因为我是普高落榜才来这的,我讨厌出成绩后的排名和单科成绩,我害怕老师家长会对我失望,而且我刚入上团员,身为青年先进组织我要是成绩没进步,班主任又要跟我思想教育。 3.我还特别羡慕别的美女,因为我只有160+(因为这个身高我觉得我有点矮)而且我不属于一眼惊艳型,我只属于大众耐看型的。每次我看到别的女生化妆我也想化,但我心里总会告诉我自己“现在还不是你追求美的时候,十几岁的年纪应该撑起璀璨的理想,而不是浓妆艳抹” 4.我还羡慕有些女生拥有真心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因为他们以年为单位,我是以天为单位)我半年前谈了一段,但不到半年就分了,(而且跟他在一起我总会因为“他到底是不是真心”“他今天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而情绪低落,我甚至时不时会躲在被窝里哭,但自从和他分了后我变的没那么爱哭了。当时班主任看出我和他的关系了就找我思想教育“我可以随时把你团员身份退掉,女孩要自爱”“老师相信你以你的表现和实力一定要会找到优秀的他,但你想要在这个学校找到优秀的另一半是真的有点难”
逃跑
那种看来特别完美 很会照顾人 但实际只考虑自身利益
哔哟哔哟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给我的理由是他父亲突然去世,家里还欠了很多债。没有心情谈恋爱了。他把我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拉黑了,但是我真的很接受不了,又无能为力,我要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一想起那些伤痛万分的事,总要喝一点,借酒消愁… 谁都知道老s的闺女可以随便欺负,欺负他闺女没成本,他闺女哪怕哪天暴尸街头了,他也能不紧不慢的选着电视看哪个台…他一辈子没负责任,没有担当。自私自利… 谁都不知道老s的闺女把一片心错付了一个人,终究是错付了呀 出了那么多大事,老s知道了,撒腿就跑,只管选着电视… 出了那么多大事,老s的闺女,扛着,忍着,挺着,挺直脊梁,他闺女说自己没有爹,是没有爹呀…
木槿花
经常隔很久才回复,上一句还在,下一句就消息,其实他明明看到了,只是故意不回,经常是好几个小时。可能觉得已经拿捏我了。 这两天我也用同样的方式对待他,他问了两次我去哪里了,开始用更久的断联来惩罚我。 我感觉已经没办法处理了,不知道是人的问题,还是我之前过于给男朋友安全感了。
苦涩占内心
他说他很烦躁,可我都没有出现,我是有多讨厌,让他这样,他的话让我瞬间心情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