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说他很烦躁,可我都没有出现,我是有多讨厌,让他这样,他
苦涩占内心
他说他很烦躁,可我都没有出现,我是有多讨厌,让他这样,他的话让我瞬间心情差
10温暖
13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他有义务对他自己的情绪负责 你有义务对你的情绪负责而不是他的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也许是认为被别人影响到了,也许会认为影响到别人了,其实谁也不能左右别人的情绪变化
苦涩占内心
4年前
他讨厌我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他的烦躁和你有关系吗?怎么就把自己带入进去呢?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失恋了很痛苦。没有人理解,觉得我是疯子。我也不想变成疯子。我也不想纠缠别人,我心里难受,痛苦。我说难受,难受别人烦,不爱听。我应该怎么走出失恋,把痛苦留给自己。不去给已经走的人发信息。我受够了,都是我的错,我就不应该认识他,当别人走了,我应该怎么学着接受。我感觉我要疯了,像受刺激了一样,天天折磨自己。求你们帮帮我。我想去看心理医生去吃药 。我要挺不住了。每天都是崩溃。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一片碳酸锂,让我几乎睡一天,咋办?吃了就是困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生性天真且善良,始终推崇人性本善的理念。然而,随着认知的不断拓展,我获得了全新的视角,这却让我内心感到不安,因为我的内心并未与我的认知,同步发展。 我一直坚信,若想走向成功,必定需要身心共同的付出,却逐渐发现,成功的代价还包括对人性的挑战。 我一方面担忧自己愚蠢的“超我”会让自己最终沦为一事无成;另一方面又忧虑,新的认知已然为我打开了新的视野,也逐渐了解某些事物运转的真相,当我知晓这些后,能否选择不去运用?若我运用了,物质真的能取代良知,去交换幸福吗?或者尝到恶果。 世间有人善良,有人心狠。善良之人教会我以善待人,心狠之人则让我心生抵触。不是环境没有给我提示和反思,是我不中用吧,或许,是人心本向善,又或许,是基因里就镌刻着我不够坚毅的痕迹。
珍珍
我最近报了写作课,心理很难受,因为我家没钱,我是京东打白条,24期付账。遇到困难,就是写不出稿子。所以心理很难过。想哭一哭。但我是成年人,应该微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不敢和老父母讲,因为他们很辛苦。我相知道我该怎么度过这一特殊阶段。
邂逅的缘份
有天晚上我才给小孩洗完之后我刚坐下来婆婆就叫我教6岁的娃娃写字。我照做了,婆婆自己坐在一边剥花生米,后来我看到娃娃会写大字了我就没有教娃娃读笔顺和笔画,娃娃把大字写完拿给婆婆看,婆婆说我不教娃娃读大字的笔顺笔画,说她自己没听一句我教娃娃读笔顺
胖胖
我好想变成男的。穿他们那种帅帅的衣服。女的穿男的衣服感觉不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