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片碳酸锂,让我几乎睡一天,咋办?吃了就是困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一片碳酸锂,让我几乎睡一天,咋办?吃了就是困
4温暖
7回答
崔新娜
温暖了
评论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5年前
谢谢您!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想好的,试着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接机练习让心静下来
相关回答
笙亓
每次和妈妈发生矛盾,我多说几句,妈妈就会沉默或者回房间锁上门,今天我爆发了,摔了东西,我知道她因为小时候经常被骂所以不喜欢别人唠叨,可是她也看不见我的感受,觉得很难熬,可能我应该来关注自己的感受吧。
叮当
我想问别人化妆是在培训班学的吗 。我也想学化妆,我有点不敢问。我想学化妆穿搭,可是我都不会。我应该在哪里学化妆。我想学完化妆工作。
xf
心中积压的巨大的委屈怎么才能散开?我一直以为这种压抑的情绪是恨,今天我觉察到是深深的委屈和失望。对父母和姐妹,因为远离,恨的成分已经不多了,比较冷淡了。怎么散去心里的委屈,心口的气滞?远离之后,我还需要怎样清除负面的情绪遗留?
fdc
最后一个话题 还有看着耐心且热情回复我,我回复之后再也没有后文了,已经三天没有联系了,他没有出意外,成年人世界不回复就是答案,可是我很想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想聊就聊 不想就不理,把我当聊天工具人?我承认我内耗了,我感觉自己遇人不淑,哪怕你找到更好女孩子,你不可以跟我说?哪怕你找到对象了不可以跟我说?好聚好散,那你之前对我的好又算什么呢?我也不想质问个答案,不回复即答复,时间即答案,只是内心多少伤感不舍
你的芒果甜吗
网恋三个月的男朋友,因为我的一句:想要浪漫的约会,想要仪式感。所以,把所有钱都投入新项目不敢花钱吃饭只吃泡面的他给我买礼物了。我是该感动呢还是该内疚呢? 今天在讨论我们称呼的时候,90后的男朋友让70后的我称呼他“哥哥”,我该不该答应呢?是不是答应的话意味着以后很多事情都要听他的?
8372
不想上班,受不了领导的pua,任何一件小事都被定性为还能干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