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给我的理由是他父亲突然去世,家里还欠了
哔哟哔哟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给我的理由是他父亲突然去世,家里还欠了很多债。没有心情谈恋爱了。他把我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拉黑了,但是我真的很接受不了,又无能为力,我要怎么办。
25温暖
29回答
张丽霞
温暖了
#
如何走出失恋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好好感受一下你是难受男朋友跟你的分手,还是以这种方式被分手?是真得放不下这个人,还是一下子不适应一个人的感受? 想明白了,或许就走出来了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20"
咨询师
刘新萍
4年前
48"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6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f
梵
人在安逸的时候,容易平庸,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能有创造天堂的力量。
相由心生
请问各位老师!女人的美丑到底对以后生活重要吗? 谈了个女朋友比我大三岁,今年她26周岁,有自己的护肤小店。 对我也特别照顾,热了给我扇风,擦汗,吃饭给我盛汤…………一切特别感动,但是就是长得胖,显老点,像30多的,心里有时候接受不了。各位老师以过来人的经验,给点指导建议!
加菲
我跟男朋友认识9个月了,真正在一起有4个月了,我们两个是异地,基本上这四个月的时间里,见过10次左右的面吧,平时就是微信聊聊天。后来的几次见面我俩闹的都很不愉快,他想亲我,做一些亲密举动,我会躲开,有着很深的抗拒心里。请问,我是不是不喜欢我男朋友呀,还是说本身不喜欢这些亲密行为呢。希望老师们能够给出一些建议,谢谢。
亦雪
啥时候才能下雨呀,热得受不了
刘先生
今晚相亲的一个女生,原来是前年见过七八次面的一个女生,好尴尬。最后我还是有好的,请了晚饭还有宵夜,好尴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