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讨厌啊,一个领导对着两个人说,这个活,你们俩去干吧。两

匿名
好讨厌啊,一个领导对着两个人说,这个活,你们俩去干吧。两个人怎么干一个活??大家的想法也不一样,作好了算谁的成果,作的不好又算谁的? 是不是我自己功利呢?我是想一个人干,作出业绩,这样一搞,我一点动力都没有了呢

10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你好!有的领导是看看下属能不能一起合作。有的领导是看能不能个人跳出来负责事。有的领导是稀里糊涂。你觉得不妥当可以和领导表达自己的想法。

领导考察一个人,做事情的能力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影响人的能力也是一种,很显然,前者似乎是你的长项

您可以尝试在合适的时机,私下与领导进行坦诚的对话。明确表达您的担忧,比如您希望独自承担某项工作以便更清晰地展现个人成果。同时,也倾听领导的反馈和解释,了解他的考虑和期望。这样的沟通方式有助于双方更好地理解彼此的想法和需求,从而找到更适合的解决方案

含糊的指令的确让人郁闷。我们分析一下,领导是在什么情景下说这话的? 1.如果临时任务,很快完成,你们就是临时搭档,完成一项简单的临时任务? 2.一项重要的任务,领导亲自带领你俩,你俩向领导直接汇报工作?

想想如果不愿合作,大概率会出现几种结果,你是否都愿意承担。想清楚了,去争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游乐王子应徐翔
1

一一
你打电话问她:最近身体怎么样?她说:唉!不还是看样子吗?最近我咋后脖子也疼!牙也疼、胃也不舒服,我就是该死的咋还不死?!(此时感觉她是愤怒的、可怜的、委屈的、悲伤的、眉毛是往下垂的、眼角是往下垂的、嘴巴是大大的厚厚的,满脸的皱纹,个子是矮矮的) 我说:带你去医院看看吧 她说:看啥看?看了不还是老样子?不看!别瞎浪费钱! 我说:想带你去医院看看,不是心疼你吗? 她说:唉!我这一辈子没福啊!没享过你爸一天福啊! 又开始陈芝麻烂谷子讲我爸怎么对她,又讲她小时候穷、苦,10个月没爸,又讲到我姥姥是天底下最苦的人3岁没娘,10岁没爹,跟着哥嫂长大,嫁给你姥爷,在我10个月的时候,你姥爷又去世了,没办法又嫁给你后姥爷,他天天吵你姥啊!没给过好脸色!给你后姥爷生过一个女儿后来也去世了,又说其实我妈她上面还有个姐姐呢,3岁的时候就死了,你看爹娘老公孩子都走在她前面,问我是不是天底下最苦的人!说我姥姥这段我都能倒背如流了,从我记事就开始讲! 我说:你真是啰哩巴嗦 她说:开始愤怒了,我谁也不靠你们,我要是好好的谁也别想跟我大声说话!你们谁也别管我,让我臭掉,烂掉,狗给吃了(实际我妈偏瘫3年,医院的钱全部我一个人出,带她去上海教授给治疗,每个月给我姐出3000工资,我姐晚上回她自己家,白天照应我妈) 我说:你不靠我们试试看 她说:她就搞冷战不给我说话!惯用伎俩(她天天心里不平衡,照顾我爸8年偏瘫,结果在我爸前两个月她又偏瘫了) 我说:给她买好吃的,给她说好话,给她和好 她说:她就哭哭啼啼,我不想连累你们,我想不通我不是坏人,怎么老天让我得这病啊,你爸他是天天对我不好作恶得偏瘫,我是怎么回事啊,我要是好好的我一天都不想拖累你们啊 我说:照顾你是我们做子女应该的,你养我们小,我们养你老 她说:人家谁谁给她爸妈买了一整只羊啊,那个谁谁给她爸妈买的好衣服,又谁谁带她爸妈去旅游(实际上我给我爸买的中华烟,茅台酒,给我妈买金项链,金手镯,都是我刚打工不吃早餐省钱给他们买的) 感觉我妈我永远在我面前做高尚的人!以前说什么我攒的私房钱以后都给你,你为这个家做了太多贡献,我知道啊,你姐不赚钱回家,天天自己独自享乐,现在我妈偏瘫了,把攒的私房钱放我这了,都给我姐出工资了,已经不够了,还说给你姐多出点工资也行,是你自己亲姐呢!怕啥啊,以前的时候天天说对我最好了,对我姐是最差了,现在看我姐给她出力就去舔我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