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害怕和人对话,害怕和咨询师对话
匿名
害怕和人对话,害怕和咨询师对话
8温暖
16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匿名
1年前
找好了老师就下不了手。一拖再拖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9"
咨询师
叶甜
1年前
如果一开始和其他人对话会有抵触和恐惧,可以慢慢过度,先从文字咨询做起,寻找匹配和信任的咨询师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和咨询师聊着聊着就不怕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
想请问交朋友怎么交?
神经蛙
和别人住在一起实在不方便
索菲娅
2年不发朋友圈。不正常嘛,偶尔有看朋友圈,只是不赞不评论。
追风去
当自己置身于一个新的环境感到恐慌时,读书,真的会如麦家所言,是回家的路吗?
未语
32岁短暂婚姻离异,无小孩。遇到喜欢的人也不会去主动,封心锁爱。一方面是觉得感情结局都一个样,另一方面是害怕世俗的伤害。但是这样的自己好像很压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对的。假如我打开自己,出去社交认识的也都是比自己小的男生,很难找到同龄人去相处,基本已婚,比自己年纪大的未婚的也少有优质的人。渐渐的自己开始对外宣称自己不婚主义,永远单身。但是看见身边的朋友一个个有男朋友,准备结婚生娃,自己又会焦虑。特别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这种焦虑会更加的放大,很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